没落公牛末节狂飙 关键时刻18-5攻击波逆转活塞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1-25 11:17:49编辑:90vs体育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公牛队坐镇主场迎战两连胜的活塞队,依靠良好的手感和防守端的出色表现。两队激战到最后时刻,诺阿抢下关键前场板,贝利亚里突破上篮打成2+1帮助公牛队最终以85-82战胜活塞队。

  活塞队新秀安德鲁-德拉蒙德今天拿下8分7篮板,其中有4个进攻篮板。他在NBA进攻篮板球百分比的排名中位列第二……拿下这场比赛后,公牛队已经取得了对活塞队的17连胜。

  数据方面:乔金-诺阿得到10分18篮板的两双,卡洛斯-布泽尔得到16分6篮板,理查德-汉密尔顿得到11分。替补方面,泰-吉布森得到14分,内特-罗宾逊得到11分7助攻。

  活塞这边:布兰登-奈特得到13分7助攻,泰肖恩-普林斯得到11分,杰森-马克希尔得到6分11篮板,凯尔-辛格勒得到12分。替补方面,罗德尼-斯塔基得到11分。

  布泽尔切入内线上篮结束了公牛队两分钟的得分荒,并连续在内线砍下6分。而公牛队其 他球员的投篮纷纷打铁,活塞队这边德拉蒙德在篮下补扣得手,拜纳姆突破内线强打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 ,第一节结束活塞队以22-14领先。

  次节比赛,巴特勒冲击篮下造犯规拿下5分,普林斯接奈特助攻连续命中中投,奈特在第二节还剩2秒时造犯规并命中罚球,上半场结束活塞队以47-38领先。

  易边再战,公牛队打出一波10-2的反击。辛格勒在外线连砍5分为球队止血,斯塔 基命中中投并和马克希尔完成空中接力。而吉布森和汉密尔顿纷纷命中中投,诺阿上篮被德拉蒙德送以大 帽。第三节结束,公牛队依旧以57-68落后对手。

  关键第四节的关键时刻,诺阿抢下前场篮板并助攻贝里内利打成2+1,最终普林斯和斯塔基的三分均不中,公牛队以85-82险胜活塞队。

  内特-罗宾逊赛后说:“我对于比赛最大的贡献就是我的能量。第四节球队需要鼓舞,我只是让观众们兴 奋起来为我们呐喊加油。连续得分的时候我就感觉我是无敌的,这就是‘彼得-潘理论’,没有快乐的心 情我们就飞不起来。”

  在谈到贝里内利的关键投篮时罗宾逊说:“那是今晚的最佳球,有意思的是我们在庆祝的时候,他还被啦 啦队队长撞倒了。”

  公牛队教练汤姆-锡伯杜赛后说:“我们在最后一节的表现非常出色,追平了比分还实现了反超。”

  活塞队普林斯赛后说:“我们需要在第四节跟上对方的节奏,今晚我们只打了三节半的好球。最后两三分 钟的表现让我们在前三节的努力功亏一篑,我们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的。”

  活塞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:“我们没有防住对手,自己的空位投篮也不进,还出现了失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