掘金解雇NBA年度最佳教练乔治-卡尔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6-07 10:34:58编辑:90vs体育点击:

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,掘金宣布解雇主帅乔治-卡尔,有趣的是乔治-卡尔也是刚刚得到NBA本赛季最佳教练这一荣誉。这个赛季过后,卡尔与掘金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,他希望未来赛季都能在掘金队继续执教,想掘金管理层提出提前续约,不过球队方面并没有答应乔治-卡尔。

  乔治-卡尔带领掘金在NBA常规赛取得了57胜,西部第三的佳绩,但是在首轮却被勇士队以4-2的比分淘汰出局,媒体和球迷们都知道,在季后赛开始前主力加里纳利因伤赛季报销,也是他们在季后赛2-4不敌勇士队的主要原因。然而,乔治-卡尔带领掘金取得佳绩也令他在评选最佳教练中,荣膺本赛季最佳教练。

  乔治-卡尔虽然被掘金解雇,但是他从新上岗当教练也不是难事,传闻快船队管理层已经解除过乔治-卡尔,但这一新闻没有得到快船和乔治-卡尔的肯定。

  乔治-卡尔生涯一共取得1131胜756负,胜率高达59.9%。他执教过骑士、勇士、超音速、雄鹿和掘金。在22个赛季以来21次带领球队闯进季后赛,乔治-卡尔执教掘金9年,最佳成绩是08-09赛季打入到西部决赛,不过被湖人4-2淘汰出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