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莱恩-肖担任掘金队主教练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6-25 10:38:01编辑:90vs体育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,丹佛掘金队宣布主教练由步行者前助教布莱恩-肖担任,掘金队在早前裁掉本赛季最佳教练卡尔,而布莱恩-肖在步行者当助教也帮助步行者进入到东部决赛和热火大战7场。

  布莱恩-肖今年47岁,曾经在湖人效力也获得3个总冠军,退役后一直从事教练助理这一职位,在05-11年期间在湖人队担任助教协助菲尔-杰克逊带领湖人3进总决赛2次夺冠,是菲尔-杰克逊身边的得力助手。2011年后布莱恩-肖转投步行者当助教,向主教练和球队管理层大力宣扬培养新球员,队中的保罗-乔治这个赛季能有这样的成绩,布莱恩-肖可谓功不可没。

  布莱恩-肖这次当上主教练可谓如愿以偿,多次面试球队主教练都无功而返,而这次掘金队管理主动邀请布莱恩-肖当主教练显然是给予他绝对的信心和信任。布莱恩-肖也告诉外界,他已经准备好所有事,迎接这份新挑战,会帮助掘金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。

下一篇:没有上一篇:掘金解雇NBA年度最佳教练乔治-卡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