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L总决赛江苏同曦77-74逆转四川金强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7-27 12:03:53编辑:90vs体育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,NBL总决赛江苏同曦VS四川金强开战,在江苏同曦史新乐的带领下,最终江苏同曦77-74逆转四川金强。

  江苏同曦VS四川金强赛事精彩回放

  本场比赛一开始,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,比分始终未能拉开,双方一度战成9平。之后主队加强攻势,四川金强逐渐掌握领先优势,首节比赛结束,四川金强19-14江苏同曦。

 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,四川金强队吴永仁先是中圈断球直接反击上篮,随后连续获得4次罚球,稳稳的拿到了4分。四川金强队随即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,26-16。贺晓彬弧顶命中三分球,四川金强队29-16。江苏同曦队的进攻则是在几乎全队哑火的情况下,全凭史新乐一个人苦苦支撑,上半场史新乐砍下了16分,不过江苏同曦队半场仍以31-45落后四川金强14分之多。

  下半场异地再战,陈世念出手命中,江苏同曦打出了一波6-2的高潮,分差回到10分。王晶打三分成功,但江苏同曦的进攻已经完全打开,他们不断缩小分差,在史新乐2罚2中之后,江苏同曦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,场上的气氛越发紧张。此后双方互有攻势,法贝儿献上一记双手暴扣,帮助江苏同曦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,将比分追为55-57。

  第四节开始后,冯欣连中5分,江苏同曦70-71,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,将比分再次缩小。四川金强外援哈桑在第四节过半的时候,6犯离场,场上形势开始愈发对主队不利。比赛最后时刻,江苏同曦队两名后卫,陈世念和冯欣,通过个人突破,连取4分,江苏同曦队自首节之后,再次拿回领先,74-71,房辉中距离命中,77-74,江苏同曦队锁定胜局,客场上演14分大逆转。

  江苏同曦VS四川金强首发阵容

  江苏同曦首发阵容

  房辉、孙宪岭、冯欣、法贝尔、宋建骅

  四川金强首发阵容

  王晶、贺晓彬、吴永仁、哈桑、陈晓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