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锦赛日本56-64惜败约旦无缘八强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8-07 17:09:31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,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日本VS约旦在菲律宾展开较量。日本56-64惜败约旦无缘八强,将参加9-12名的排位赛。

  日本VS约旦赛事精彩回放

  首节开局约旦的达瓦伊里接阿尔-索斯的妙传率先暴扣得手,开场不到1分钟约旦连取4分。日本队较为慢热,比赛进行3分多钟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。直至5分51秒,渐入佳境的日本队连取6分,在4分51秒以7-6反超比分,并在此后保持微弱的优势,无奈首节结束前,阿尔-索斯外线开火,约旦再度以15-13领先。

  次节的比赛依然呈现胶着的态势,哈马塞尔在7分22秒命中3分,约旦以22-17处于领先的一方。而日本队始终紧咬对手,战至本节中段,双方比分仍僵持在20-22。此后巴克斯特连取4分,约旦率先掀起一波10-2的小高潮,并在半场结束时以30-24扩大分差。

 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,双方易边再战,巴克斯特弧顶位置命中三分球,随后半截篮再中2分,约旦35-24,分差扩大到两位数。第三节打了6分钟,日本队只凭借樱井良太罚球拿到1分,直到第三节结束前,才有小个后卫辻直人连中两记三分球,但是日本队仍以35-45落后。

  末节上半段约旦队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,日本队在最后的2分49秒艰难将比分追至45-52。而约旦队在日本欲起势之时及时暂停调整,并在此后控制住局势。比赛还剩2分钟,约旦关键时刻命中锁定胜局的三分球,没有再给日本人机会。

  最终,约旦以65-56战胜日本,进入8强。

  日本VS约旦首发名单

  日本首发名单

  栗园贵宏、竹内公辅、樱井良太、JR-樱木、金丸晃辅

  约旦首发名单

  达瓦伊里、巴克斯特、阿尔-索斯、哈马塞尔、哈德拉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