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锦赛伊朗85-53大胜哈萨克斯坦晋级8强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8-07 17:10:42编辑:竹青点击:

 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,2013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伊朗VS哈萨克斯坦在马尼拉展开争夺。伊朗以85-53大胜哈萨克斯坦晋级8强。

  伊朗VS哈萨克斯坦赛事精彩回放

  首节比赛开始后,伊朗队依旧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,开局之后,哈萨克斯坦连续罚球命中,两边打成6-6平。卡里莫夫命中中距离,哈萨克斯坦一度10-6领先伊朗。不过实力强大的伊朗队在首节结束前,以一波9-0的进攻,顺利拿回领先,其中阿法赫和卡姆拉尼包办了这9分,第一节结束,伊朗22-15领先。

  次节伊朗仍是掌握主动权的一方,并在开场连取5分,其中5号达沃迪在8分20秒命中一记3分,场上比分由此来到27-17。哈萨克斯坦未能延续首节的拼劲,单节被对手攻出一波19-9,半场结束时以24-41大比分落后。

  下半场伊朗继续扩大分差,第三节上半段哈达迪独取6分,率领球队在6分09秒以51-30领先。单节伊朗攻出28-12,在第三节结束时已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+。末节即便伊朗尽遣替补阵容,哈萨克斯坦仍无力扳分,比赛早早失去悬念。

  最终,亚锦赛伊朗85-53大胜哈萨克斯坦晋级8强。

  伊朗VS哈萨克斯坦首发阵容

  伊朗首发阵容

  瑞尼、萨哈金、阿法赫、巴赫拉米、哈达迪

  哈萨克斯坦首发阵容

  穆尔扎格利耶夫、波诺玛Lei夫、克里莫夫、雅加利耶夫、邦达洛维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