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锦赛伊朗94-50狂胜约旦晋级四强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8-09 18:02:44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,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伊朗VS约旦展开争夺,伊朗凭借5人上双和哈迪的20+8,最终94-50狂胜约旦晋级四强。

  伊朗VS约旦赛事精彩回放

  首节卡瑞尼溜底线上篮命中首开记录,巴赫拉米在8分17秒弧外发炮得手,开场仅1分13秒,伊朗便攻出一波7-0。直至7分44秒,凭借巴克斯特的一记补篮,约旦才得到全场的第一个2分。此后伊朗队不断扩大分差,萨哈金和阿法赫接连命中三记3分,首节结束前哈达迪还打成一次2+1。反观约旦队在对手的严防下,单节便以11-31落后20分之多!

  第二节开始后约旦率先命中一球,阿法赫迅速飙中三分,此后双方失误不断,命中率也非常之低,在将近4分钟的时间内,约旦毫无建树,而伊朗这边也只有鲁兹布飙中一记三分。5分54秒,巴克斯特侧翼三分命中,卡杜斯特中投得手,尽管约旦连拿4分,但伊朗的进攻已经完全打开,哈达迪篮下轻松扣篮,卡姆拉尼跳投得手,伊朗将优势拉大到26分。巴克斯特命中三分,但约旦也只有巴克斯特一人苦苦支撑。上半场比赛结束,伊朗53-28领先约旦25分。

  半场调整过后,第三节大比分领先的伊朗依然尽遣主力,开场1分多钟萨哈金成为伊朗的主攻点并连续打成两次2+1,双方比分来到62-28。随着比赛的推进,伊朗队逐渐换上二线阵容,即便如此,整节的比赛约旦始终未能将劣势缩小至30分以内,单节让对手攻出21-8,在比分上以36-74落后。

  末节开局伊朗换上了替补阵容,比赛一度沦为练兵场,但效果不佳,反观约旦在开局的1分多钟里连取6分。见状不妙,在随后的暂停调整中,伊朗再度排上主力队员,并完全掌控住了局势。大比分落后的约旦深知取胜无望,主教练早早换下归化悍将巴克斯特以准备此后的排位赛,比赛就此失去悬念。

  比赛结束,亚锦赛伊朗94-50狂胜约旦,晋级四强。

  伊朗VS约旦首发阵容

  伊朗首发阵容

  卡姆拉尼、阿法赫、萨哈金、巴赫拉米、哈达迪

  约旦首发阵容

  艾尔哈马什、巴克斯特、苏斯、侯赛因、默罕默德-哈德拉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