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锦赛菲律宾88-58横扫哈萨克斯坦晋级四强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8-10 11:20:54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,2013亚锦赛1/4决赛菲律宾VS哈萨克斯坦,菲律宾一路领先,最终88-58横扫和萨克斯坦,晋级四强。

  菲律宾VS哈萨克斯坦赛事精彩回放

  首节东道主早早便进入状态,开场3分多钟送出一波12-3。在主场球迷的嘘声之下,哈萨克斯坦单节被对手打出32-15的攻势,第一节便陷入被动局面。

  次节的比赛并未一边倒,打法顽强的哈萨克斯坦一度在2分05秒将比分迫近至38-46,无奈此后菲律宾的三分线外的火力再开,诺伍德射中3分帮助球队稳定了局势。半场结束时,菲律宾仍以51-40领先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的手感皆不佳,比赛进行至4分43秒,场上的比分才来到54-42。4分32秒,最终凭借克里莫夫的一记3分,哈萨克斯坦率先打破僵局。而第三节结束前的3分多钟里,菲律宾也渐入佳境,在打出一波11-0的高潮之后,以67-49领先进入末节。

  末节大比分领先菲律宾更是趁热打铁,在开场的3分钟再度送出一波12-2的攻势,并一举将比分扩至79-51。反观对手哈萨克斯坦不仅在进攻端捉襟见肘,而且在防守端也漏洞百出,比赛进行至2分47秒,场上分差甚至来到30+,胜负早已失去悬念。

  最终,菲律宾88-58横扫哈萨克斯坦晋级四强,将在半决赛上对阵韩国。

  菲律宾VS哈萨克斯坦首发名单

  菲律宾首发名单

  特诺里奥、陈杰夫、诺伍德、多希特、平格瑞斯

  哈萨克斯坦首发名单

  苏尔塔诺夫、杰里-约翰逊、波诺玛Lei夫、雅加利耶夫、邦达洛维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