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协总结发布会被批不诚恳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8-24 15:57:14编辑:竹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,昨日下午中国篮协召开男篮亚锦赛总结新闻发布会,对于信兰成的总结报告,有记者和网友批其务虚不实,不够诚恳。

  中国篮协昨日的总结新闻发布会内容概括为八大弊端和六大提议,弊端不外乎每次失利都存在的问题如训练不足、备战方案针对性不强、国家管理工作过于表面等,至于六大提议是“加强紧迫感、完善队委会工作作风、加强思想建设、立足长远”等空话。有网友批评信兰成的总结全是空话,不见问责也不见改革的实际措施,书面文章造作痕迹太重。也有记者表示无奈,公布的总结结果看不到篮协回应大众真正关心的问题,无非都是每次总结里都会有的常用语。“一点诚意都没有,都是以前的那些套话。”记者们无奈表示道。

  信兰成在总结发布会上甚至两次叫错扬纳基斯名字,并且对于扬纳基斯的去留没有作出正面回应。至于中国篮协领导班子是否会作出调整,信兰成表示还在商讨当中。对于中国男篮参加世界杯一事,胡加时表示正在等待国际篮联的文件,也强调男篮亚锦赛的12人名单是由教练组提出并经过篮管中心审批,并非外界所传的由他决定。

  自亚锦赛中国男篮惨败一事后,中国篮协各种问题渐渐浮出水面,忙得连中国男篮联赛的事情都无暇顾及,亚锦赛总结了10天结果等来这样一套官话套话,篮协总结发布会被批不诚恳也是情理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