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锦赛西班牙83-59轻取格鲁吉亚 卢比奥7投7中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0 15:16:28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,在2013年欧洲篮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卫冕冠军西班牙VS格鲁吉亚比赛中,卢比奥7投7中,率队83-59战胜格鲁吉亚。

  西班牙VS格鲁吉亚赛事精彩回放

  首节格鲁吉亚队还能与西班牙队抗衡,7平后米特尔维里补篮得手,格鲁吉亚队领先2分。罗德里格斯和卢尔分别投中三分,一轮8-0的小高潮让西班牙队反超领先。桑尼奇泽回敬三分,他率队连拿8分,首节还有21秒时格鲁吉亚队以17-15重新领先。罗德里格斯两罚全中,首节两队战成17平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桑尼奇泽和希克森各拿两分,格鲁吉亚队以23-20领先。克里弗连得4分帮助西班牙队重夺领先,格鲁吉亚队暂停后舍玛蒂尼两罚全中,可他们之后进攻哑火,费尔南德斯、卢比奥和加索尔联手率队打出15-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,西班牙队以41-29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第三节开始,卢比奥后独得9分,他率队以15-3的攻击波开局,西班牙队以56-32领先24分。希克曼打3分成功,勒扎瓦也命中三分,本节还有1分25秒时格鲁吉亚队以39-60落后。罗德里格斯两罚全中,三节战罢西班牙队以62-39领先。

  23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,西班牙队尽遣替补阵容出战,比赛早早失去悬念,最终西班牙队以83-59获胜。

  西班牙对中路基-卢比奥7投7中、罚球2罚1中得到16分、5个篮板和3次助攻,塞尔吉奥-罗德里格斯得了15分,鲁迪-费尔南德斯贡献11分,火箭队2009年新秀塞尔吉奥-鲁尔也得到11分,马克-加索尔贡献4分和8个篮板。此役,西班牙12名球员全部获得出场机会,并且全部有运动战进球。

  最终西班牙队83-59战胜格鲁吉亚,卢比奥7投7中,得到16分,5篮板3助攻。

  西班牙VS格鲁吉亚出场阵容

  格鲁吉亚队首发阵容

  钦查德泽、希克曼、帕塔萨茨亚、桑尼奇泽、舍玛蒂尼

 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

  卢比奥、卡尔德隆、费尔南德斯、阿奎拉尔、加索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