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锦赛法国82-65击败比利时 帕克砍20+6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0 15:45:50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,在2013年欧洲篮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VS比利时,帕克得到20分6助攻,率队82-65击败比利时。

  法国VS比利时赛事精彩回放

  开场的双方打成9平后,范-罗森命中三分,比利时队打出7-2的小高潮,他们取得5分领先。帕克两罚一中,范-罗森和塔布各进一个三分球,首节还有2分40秒时比利时队以24-14领先10分。迪奥和帕克各得两分,赫维尔率队以6-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比赛,比利时队以30-19领先11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洛韦尔根连得5分,法国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。德泽乌和姆维玛分别投中三分,他们率队回敬一波11-2的小高潮,半场前2分40秒时比利时队以41-26领先。帕克上篮得手阻止分差被继续拉大,穆库布跳投命中,比利时队仍握有15分优势。加拉贝尔投中三分,迪奥扣篮得手,法国队以6-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,半场时他们以34-46落后。

  第三节赫维尔首先跳投命中,帕克和阿金卡联手5分,法国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。穆亚上篮得手,比利时队之后进攻哑火,帕克和德克罗各有5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-0的反击波,本节还有3分25秒时法国队以53-50反超3分。塔布两罚全中,迪奥连拿4分,法国队继续扩大优势。本节的最后2分钟内比利时队仅有贝甘利用罚球得到2分,迪奥特投中两记三分,法国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-56领先10分。

  末节开始比利时队连追5分,他们把差距缩小到5分。迪奥特再中三分,洛韦尔根也贡献6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-2的小高潮,终场前3分45秒时法国队以77-63领先,比赛失去悬念。

  最终法国队以82-65战胜比利时队,帕克得到20分6助攻。

  法国VS比利时出场名单

  比利时队出场名单

  范-罗森、穆亚、穆库布、赫维尔、马索特

  法国队出场名单

  帕克、德克罗、加拉贝尔、迪奥、阿金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