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运会江苏80-74战胜北京 唐正东27+8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1 09:40:47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   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,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1/4决赛江苏VS北京中,唐正东得到27分8篮板,率队战胜北京。

  江苏VS北京赛事精彩回放

  首节比赛开始后,北京队很快进入节奏,朱彦西打2+1得手,孙悦抢断后一条龙暴扣,翟晓川空切上篮,北京队以8-4领先开局。相比之下,江苏队过多依靠个人单打,孙喆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得手,刘亚晖、孟达相继投篮命中,江苏队将比分追至11-14落后3分。随后孙悦命中三分、突破上篮命中,北京队打出一个7-0的小高潮,将比分改写为21-13领先。本节进行到3分多钟时,唐正东替补登场,大唐连得4分帮助江苏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7-21。

  次节比赛刚上来江苏队便命中三分,紧接着大唐篮下轻松摆脱2+1!北京队进攻端连续失误,只领先1分了。暂停回来,北京队率先得到两分。唐正东状态不错,上场6分钟轻松得了7分,江苏队将比分追至24-25。可惜,唐正东在打不到两分钟就受伤下场休息,不过江苏队并没有受到主力球员受伤的影响,本节过半,刘亚晖篮下补篮得手,江苏队28-27反超比分。随后,两队在进攻端都出现不少问题,进攻端连续打铁。上半场结束时,两队战成35-35平手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北京队失误较多,江苏队则稳杂稳打,凭借着唐正东在内线的优势不断杀伤对手,打出一波5-0,将比分改写为40-35领先5分。北京队被迫请求暂停,暂停后,翟晓川、王骁辉接连命中两记三分,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-0回敬对手。北京队41-40重新取得领先。随后两队的比分始终交替领先,分差一直在5分以内。前三节战罢,北京队60-57领先结束。

  末节比赛,江苏队一上来便利用唐正东内线优势吸引牵制,江苏队快速打出一波9-0的小高潮,将比分反超为66-60领先。接着翟晓川外线命中三分,在本节还剩下4分钟时,老将陈磊外线飙中三分,两队战成70-70平手。在决战时刻,江苏队打得更加坚决,孟达的致命三分球帮助江苏队以76-72领先。北京队追了两分,唐正东强打内线稳定住了局势。北京队连续进攻连续不中,只能是采取犯规战术。而江苏队靠着稳定的发球没有给北京队机会。

  最终江苏80-74战胜北京,小组赛一场未上的唐正东得到27分,8篮板。

  江苏VS北京出场首发

  北京出场首发

  孙悦,王骁辉,翟晓川,朱彦西,张松涛

  江苏出场首发

  胡雪峰,刘亚晖,孟达,吴楠,孙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