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运会广东87-59轻取湖北 易建联27+8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1 10:06:25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,在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1/4决赛广东VS湖北比赛中中,易建联得到27分,8个篮板,率队87-59战胜湖北队。

  广东VS湖北赛事精彩回放

  首节比赛开始后,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早,刘晓宇率先上篮为广东队得分,易建联篮下出手命中,湖北队这边张凯连续两次上篮得分,还以颜色,两队开局战成4-4。随后张凯、宋康明利用内线高度,联手攻下4分,湖北队以11-9领先广东队。阿联此时站了出来,他连续3次上篮打进,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-0小高潮,比分瞬间被改写为20-11,广东队领先9分。首节结束时,广东队以21-14领先对手7分。

  次节比赛,广东队持续进攻势头,李原宇篮下补篮得手,王仕鹏外线飙中三分,广东队再次打出一个5-0,比分被一举扩大到两位数分差,26-14。湖北队由宋康明、张凯组成的=最强内线组合,被阿联打爆,王仕鹏外线再添一记三分,周鹏抢断快攻得手,广东队掀起一波18-4的进攻狂潮,广东队以39-18领先对手21分之多。上半场结束时,广东队以42-23大比分领先湖北队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两队玩起了对攻,易建联在篮下轻松补篮命中,任骏飞三分线外飙中三分。湖北队这边,孟铎连续突破帮助球队进一步缩小比分,29-47落后18分。由于领先优势较大,主教练杜锋将易建联和王仕鹏两大主力换下场休息。湖北队趁机追分,罗汉琛、孟铎连续突破冲击广东队内线制造杀伤。前三节战罢,广东队以62-48领先对手14分。

  末节比赛,阿联重新披挂上阵,广东队三分开胡,王仕鹏、周鹏、陈江华先后贡献3个三分球,广东队瞬间将比分拉开到20分,74-54.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。

  最终广东队87-59大胜湖北队,挺进四强,易建联得到27分8篮板。

  广东VS湖北出场首发

  广东出场首发

  刘晓宇、王仕鹏、朱芳雨、任骏飞、易建联

  湖北出场首发

  罗汉琛、孟铎、顾全、张凯、宋康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