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锦赛墨西哥76-70击败阿根廷 阿永24分12篮板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1 15:01:46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,在2013年美锦赛半决赛墨西哥VS阿根廷比赛中,阿永得到24分12篮板,率队战胜由斯科拉领军的阿根廷队。

  墨西哥VS阿根廷赛事精彩回放

  阿根廷曾在小组赛中狂胜墨西哥20分,然而到了淘汰赛,以往的战绩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。比赛一开始打成了4平,随后墨西哥开始发力,连得7分取得领先。阿根廷没有追分的有效方法,墨西哥数次拉开到8分,并且以20-14结束了首节。

  第二节初依然是墨西哥保持领先,但是在24-17之后被阿根廷打出了一波15-0的攻势,反而落后阿根廷队了8分。墨西哥遭遇得分荒,在6分18秒的时间内没有任何得分入账,阿根廷的这15分中有包括萨法的两个三分球和斯科拉的一个三分球。墨西哥稳住局势,回敬了阿根廷一波9-0,重新夺回领先优势,不过节末阿根廷再得5分,以37-33进入中场休息。

  易边再战,双方比分依旧焦灼,你来我往,交替领先。墨西哥先是9-0的攻击波以44-42反超,阿根廷立刻连得5分再次领先,进入最后一节时阿根廷58-53手握5分的优势。

  第四节还有7分09秒时阿根廷以62-55领先7分,但墨西哥立刻打出11-2的攻势取得了反超。阿根廷先后追到66平和68平,但在这之后墨西哥取得了3分的领先,阿根廷则一直无法得分,不得不在比赛还剩下20秒的时候采取犯规战术,墨西哥队没有给阿根廷队机会。

  最终阿根廷以70-76不敌墨西哥,无缘决赛,NBA球员阿永得到24分12篮板。

  墨西哥VS阿根廷出场首发

  墨西哥出场首发

  乔治-古铁Lei斯、古斯特沃-阿永、诺尔-阿朗佐、奥兰多-门德斯、赫克托-赫尔南德斯

  阿根廷出场首发

  路易斯-斯科拉、马科斯-玛塔、法昆多-坎帕佐、马科斯-德利拉、瑟勒姆-萨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