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明绯闻女友加盟WCBA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2 10:51:28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   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,黑龙江女篮已经签下澳大利亚名将劳伦-杰克逊,新赛季将联手“女科比”纪妍妍征战WCBA。

  黑龙江女篮签下WNBA球星劳伦-杰克逊,她将代表黑龙江征战新赛季的WCBA联赛,现效力于WNBA西雅图风暴队的劳伦-杰克逊是继摩尔、格里娜之后第三位登陆WCBA赛场超级球星。

  劳伦-杰克逊出生于1981年5月11日,身高1.96米,2001年被WNBA西雅图风暴队首轮第一顺位选中,在WNBA效力期间,她5次入选WNBA最佳阵容、6次入选WNBA全明星、是WBNA历史是最年轻且非美籍的MVP获得者。在去年曾短暂效力西班牙联赛,出战25场比赛,场均可以贡献11.8分4板1抢断以及1助攻,投篮命中率50%,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.6%。

  篮球技术精湛,面容姣好、长发飘逸的澳大利亚女Hai被誉为当今女子篮球界的第一美女,曾一度疯狂的追求姚明。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,劳伦与姚明那深情拥抱长达五秒钟,让全世界人民知道了这个美丽女Hai的执着,同时也宣告了对大姚感情告一段落。

  黑龙江女篮虽然拥有纪妍妍、高颂两大国手,纪妍妍更是有场均25.7分4.8篮板的贡献,不过上赛季黑龙江女篮仅仅取得3分19负的战绩,全联盟垫底。上赛季在WNBA明星球员玛雅-摩尔的带领下,升班马山西队一举夺冠,新赛季劳伦-杰克逊的加盟,让黑龙江队整体实力大大增强,加之有纪妍妍这位国内顶级得分手与之配合,这使得黑龙江队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,成为夺冠热门,备受关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