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锦赛立陶宛76-62轻取法国 塞布蒂斯15分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2 11:51:32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   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,在2013欧锦赛复赛立陶宛VS法国比赛中,塞布蒂斯得到15分,率队76-62轻取法国。

  立陶宛VS法国赛事精彩回放

  开赛后,双方交替领先,陷入胶着状态。佩特洛上篮得手让法国队以9-8领先。瓦兰斯尤纳斯连续两次在内线单打成功,他率队打出8-0的小高潮,首节还有36秒时立陶宛队以16-9领先。帕克两罚一中,法国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0-16落后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波休斯和克Lei扎各得一球,立陶宛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。帕克突然发力连取5分,他率队打出11-2的反击波,半场前2分20秒时法国队追至23-25。瓦兰斯尤纳斯打3分成功,塞布蒂斯上篮得手,立陶宛队连得5分稳住领先局面。帕克和巴图姆各得两分,波休斯两罚全中,立陶宛队在半场时以32-27领先。

  易边再战,第三节开始后阿金卡连拿4分帮助法国队缩小分差,克Lei扎和马丘利斯分别投中三分,立陶宛队在本节还有4分45秒时以41-31领先10分。德克罗跳投命中,法国队打出8-2的反击波,他们把差距缩小到4分。克Lei扎两罚全中稳住局势,洛韦尔根罚球命中,雅夫托卡斯率队又连得4分,立陶宛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51-42领先。

  末节开始后法国队连追3分,克Lei扎和波休斯分别投进三分,立陶宛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。迪奥回敬三分,塞布蒂斯两罚全中,德克罗又中一记三分,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法国队追至53-61。塞布蒂斯跳投命中,瓦兰斯尤纳斯连续两次强攻得分,立陶宛队在终场前2分50秒时以69-55领先。急于追分的法国队命中率不高,塞布蒂斯又罚进两球,立陶宛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。

  最终立陶宛76-62战胜法国,塞布蒂斯得到15分。

  立陶宛VS法国出场首发

  立陶宛队出场首发

  凯纳蒂斯、马丘利斯、塞布蒂斯、克Lei扎、D-拉夫里诺维奇

  法国队出场首发

  帕克、加拉贝尔、巴图姆、迪奥、阿金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