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锦赛希腊79-75力克西班牙队 斯潘诺里斯20分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3 14:49:30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,在2013欧锦赛复赛希腊VS西班牙比赛中,2013斯潘诺里斯的到20分,率队以79-75力克西班牙队。

  希腊VS西班牙赛事精彩回放

  开场后西班牙队先拿5分,普林特西斯贡献3分率队追近。加索尔两罚全中,费尔南德斯扣篮得手,首节还有3分40秒时西班牙队以14-8领先。斯潘诺里斯罚中两球,费尔南德斯一人独得6分,克里弗也命中三分,西班牙队以24-14领先10分。Bo罗西斯两罚全中,圣艾美特里奥跳投命中,西班牙队在首节后以26-16领先。

  第二节开始,布拉莫斯投中三分,希腊队连得4分。圣艾美特里奥上篮得手,茨西斯和凯马克洛分别投中三分,Bo罗西斯又罚中两球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-2的反击波,半场前4分40秒时希腊队追至29-30。克里弗补篮得手,费尔南德斯两罚全中,西班牙队稳住领先局面。斯潘诺里斯突然发力,连续命中两记三分,一人连取8分,半场前2分钟时希腊队以37-34反超3分。西班牙队无奈叫暂停,不过暂停过后进攻仍没有起色,凯马克洛再添以三分,希腊队领先6分。费尔南德斯上篮得手,卢比奥跳投命中,西班牙队在半场时以38-41落后3分。

  易边再战,费尔南德斯打成2+1,克里弗上篮得手,西班牙队连得5分,成功反超比分。普林特西斯跳投命中追平,随后双方战成46平、48平,此时加索尔突然爆发,一人连得9分,本节还有52秒时西班牙队以57-50领先7分。斯洛卡斯两罚全中,前三节战罢希腊队以52-57落后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费尔南德斯命中三分,西班牙队领先8分。凯马克洛四罚三中,斯潘诺里斯投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-1的反击波,终场前5分50秒时希腊队以62-61反超1分。罗德里格斯用三分球回应,斯洛卡斯两罚全中,双方战成64平。西班牙队在进攻中连续打铁,Bo罗西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,布拉莫斯跳投命中,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希腊队以72-66领先。加索尔两罚全中,卡尔德隆上篮得分,西班牙队把分差缩小到5分。斯潘诺里斯两罚全中,蒙布鲁抢投三分命中,西班牙队在还有32秒时以73-77落后。斯潘又是两罚全中把优势拉开到6分,比赛随之失去悬念。

  最终希腊79-75力克西班牙队,斯潘诺里斯得到20分。

  希腊VS西班牙出场首发

  希腊队出场首发

  斯潘诺里斯、茨西斯、帕帕尼古拉乌、普林特西斯、卡瓦达斯

  西班牙队出场首发

  卢比奥、卡尔德隆、费尔南德斯、阿奎拉尔、加索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