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锦赛法国102-91胜拉脱维亚 帕克23分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4 14:58:17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   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,在2013欧锦赛复赛法国VS拉脱维亚比赛中,帕克得到23分,率队以102-91战胜拉脱维亚。

  法国VS拉脱维亚赛事精彩回放

  第一节开始,法国队迅速进入比赛节奏,以6-2领先。贝尔坦斯命中两记三分,一人连拿8分,拉脱维亚队将比分追成10平。帕克和巴图姆联手发力,各得4分,法国队在首节还有3分50秒时以18-10领先。布鲁姆斯命中三分,帕克上篮还击,巴图姆三罚全中,法国队又连得13分,以31-13领先拉脱维亚18分。库克西克斯跳投命中,首节战罢拉脱维亚队以15-31落后。

  第二节开始,阿金卡跳投率先为法国队取分,拉脱维亚队连追4分,帕克和迪奥分别进攻得分,半场前4分50秒时法国队以39-23领先。双方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上升,法国队牢牢掌握比赛优势,迪奥两罚全中,这让法国队在半场前46秒时以52-32领先20分。斯特Lei尔涅科斯投中一记三分,半场时拉脱维亚队以35-52落后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阿金卡打3分成功,法国队利用一波7-2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22分。双方各得6分,雅尼切诺克斯和贝尔坦斯分别投中三分,拉脱维亚队打出12-3的反击波,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追至55-68。迪奥和德克罗各拿两分,他们为法国队稳住局面。弗Lei马尼斯两次单打成功,布鲁姆斯三分中的,拉脱维亚队掀起另一轮反扑,本节还有30秒时他们追至65-74。帕克站出来罚中两球,法国队以76-65领先11分结束前三节。

  第四节开始,斯科勒打3分成功,弗Lei马尼斯投中三分,拉脱维亚队将比分追至73-81。迪奥命中三分,阿金卡也打3分成功,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法国队以89-77领先12分。贝尔坦斯跳投命中,迪奥和帕克先后上篮得手,法国队继续扩大优势。贝尔坦斯两罚全中,之后又投中三分,拉脱维亚队在终场前2分40秒时追至86-94。帕克关键时刻发威,他两次上篮得手,迪奥也上篮得分,没有给拉脱维亚留下机会。

  最终法国以102-91战胜拉脱维亚,帕克得到23分。

  法国VS拉脱维亚出场首发

  法国队出场首发

  帕克、加拉贝尔、巴图姆、迪奥、阿金卡

  拉脱维亚队出场首发

  斯特Lei尔涅科斯、贝尔坦斯、雅尼切诺克斯、K-贝尔金斯、瑟拉科夫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