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锦赛塞尔维亚77-65击败法国 科斯蒂奇19分

字体大小:A A 2013-09-16 10:51:40编辑:木头人点击:

   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,在2013欧锦赛复赛塞尔维亚VS法国比赛中,科斯蒂奇得到19分,率队以77-65战胜法国队。

  塞尔维亚VS法国赛事精彩回放

  首节开始,两队你来我往,比分交替上升,科斯蒂奇两次跳投命中,塞尔维亚队以11-7领先。阿金卡跳投命中,科斯蒂奇扣篮得手带队打出6-2的攻击波,首节还有2分35秒时塞尔维亚队以17-11领先。迪奥先是扣篮得手,接着上篮得分,带领球队带出6-2的攻击波,首节结束,法国队以17-19落后2分。

  斯蒂马克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4分,但巴图姆和迪奥特各取3分,法国队成功追成23平。别利察连拿3分帮助塞尔维亚队再度领先,阿金卡两次单打成功,巴图姆跳投命中,半场前3分50秒时法国队以29-26领先。加季奇两次跳投命中贡献4分,科斯蒂奇也有4分入账,他们带领球队以12-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,半场时塞尔维亚队以38-31领先7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Bo格达诺维奇和加季奇分别跳投命中,本节还有4分半钟时塞尔维亚队以50-38领先。迪奥和德克罗均两罚全中,一波7-0的小高潮让法国队追至45-50。内多维奇挺身而出连中两记三分,塞尔维亚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。德克罗补篮得手,科斯蒂奇和别利察分别跳投命中,三节战罢塞尔维亚队以60-51领先。

 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巴图姆在投中三分,Bo格达诺维奇立刻三分还以颜色,科斯蒂奇和内多维奇分别扣篮,塞尔维亚队以70-56领先14分。德克罗连得4分,他带领球队打出9-2的反击波,终场前3分10秒时法国队以65-72落后。塞尔维亚队暂停后内多维奇投中三分,加季奇也罚中两球,终场前1分8秒时他们重新领先12分。迪奥特抢投三分不中,巴图姆传球失误,法国队再无机会。

  最终赛塞尔维亚以77-65击败法国,科斯蒂奇得到19分。

  塞尔维亚VS法国出场首发

  塞尔维亚出场首发

  内多维奇、卡利尼奇、Bo格达诺维奇、别利察、科斯蒂奇

  法国队出场首发

  帕克、加拉贝尔、巴图姆、迪奥、阿金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