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主场105-84大胜雄鹿 罗斯24分助球队保持不败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0-22 14:24:44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,NBA季前赛战报,雄鹿VS公牛。今天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,公牛队6人得分上双,最终以105-84大胜对手,继续保持季前赛不败纪录。本场比赛,公牛队的德里克-罗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3篮板4助攻,卡洛斯-布泽尔贡献了16分10篮板3助攻,鲁尔-邓15分4篮板。雄鹿方面,加里-尼尔14分5失误,布兰顿-奈特13分,拉里-桑德斯12分4篮板。

  雄鹿VS公牛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公牛队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,罗斯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23-7的小高潮,其中罗尔-邓和布泽尔联手贡献了13分。但此后,雄鹿替补汉森开始率领球队追分,他贡献6分,并且带领雄鹿在最后3分钟打出一波8-2的小高潮,首节结束,雄鹿将比分追至19-29落后10分。

  次节,公牛队替补蒂格突然爆发,带领球队再次打出了一波10-2的小高潮,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,他一人包办了其中的7分。随着公牛队换上罗斯和布泽尔等主力,公牛也轻松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。这一节中罗斯火力全开,他得到了10分,半场攻下17分。公牛队以62-39领先雄鹿队23分结束上半场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公牛依旧完全掌握场上主动权,一度领先对手30分以上。三节战罢,公牛以90-63领先雄鹿27分之多。

  末节,公牛派上了替补阵容。由于前三节领先对手太多,所以从第四节一开始,必死啊就进入到了垃圾时间。双方均是替补在场上厮杀。公牛以105-84大胜对手,继续保持季前赛不败纪录。

  雄鹿VS公牛双方首发阵容

  雄鹿首发阵容

  加里-尼尔、布兰顿-奈特、拉里-桑德斯、克里斯-米德尔顿、卡隆-巴特勒

  公牛首发阵容

  德里克-罗斯、卡洛斯-布泽尔、鲁尔-邓、麦克-邓利维、泰-吉布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