掘金或将寻求交易“半兽人” 内线扎堆成球队首要问题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0-23 09:43:10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,据美媒报道,NBA丹佛掘金队有意交易“半兽人”肯尼斯-法里埃德,以解决球队内线扎堆的窘境。

  据悉,丹佛掘金队正面临对法里埃德的续约问题,而今夏休赛期球队又引进了大前锋J-J-希克森,让原本就臃肿的内线群人满为患。所以球队寻求对内线球员的交易,而“半兽人”很有可能会作为牺牲品。法里埃德今年的合同仅仅只有150万美元,是NBA联盟最物美价廉的球员之一,而掘金选择放弃他的原因确实让人匪夷所思。

  法里埃德上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了常规赛第三的战绩,他也场均贡献了11.5分9.2篮板1盖帽的准两双数据。但今夏引进的希克森更是一把好数据刷子,并且或许更适合球队的体系。现在,掘金账面上的内线球员就有达Lei尔-亚瑟、J-J-希克森、安东尼-兰多夫、提莫菲-莫兹戈夫、贾维尔-麦基、伊泽特-图科伊玛兹。加上法里埃德,掘金内线名单已达7人,而如今掘金寻求对内线球员的交易。将证明一件事情,那就是“集齐7个内线可以召唤神龙只是谣言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