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主场96-88力擒老鹰 太阳98-79大胜丹佛掘金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0-24 14:16:45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,NBA季前赛战报,老鹰VS小牛,太阳VS掘金。今天达拉斯小牛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,最终以98-88战胜对手。而另外一场比赛,菲尼克斯太阳队做客丹佛掘金,最终以98-79大胜对手。

  老鹰VS小牛

  本场比赛,小牛队多点开花,全队6人得分上双。其中,德克-诺维茨基贡献17分2篮板,蒙塔-埃利斯得到15分5助攻,马里昂12分7篮板,戴勒姆波特也有5分11篮板入账。

  老鹰方面,杰夫-蒂格和保罗-米尔萨普等主力休战,丹尼斯-施罗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4助攻,但同时也有7个失误,麦克-斯科特19分3篮板,贾里德-坎宁安14分3篮板。

  本场比赛,老鹰率先占得先机,以24-19领先结束首节。次节开始,诺维茨基开始发力,本节拿下10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,此后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。最终,小牛主场以98-88战胜对手。

  太阳VS掘金

  本场比赛,太阳队的埃里克-布莱索表现出色,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7篮板7助攻,马基夫-莫里斯也贡献了1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,马尔辛-戈塔特8分13篮板,杰拉德19分。掘金方面,贾维尔-麦基得到13分6篮板,兰迪-弗耶10分5篮板,新援J-J-希克森得到7分7篮板2抢断,泰-劳森9分4篮板8助攻。

  本场比赛,太阳队慢热进入状态,后来居上,在末节开节阶段就以一波12-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。随后布莱索和格林的带领下,球队一路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。最终以98-79大胜掘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