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客场104-95战胜Lei霆 3人得分过20保持不败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0-24 14:40:12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,NBA季前赛战报,公牛VSLei霆。今日俄克拉荷马Lei霆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,最终公牛队3人得分上20,以104-95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,继续延续球队季前赛不败纪录。此役,公牛队的德里克-罗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4篮板6助攻,鲁尓-邓得到20分10篮板,卡洛斯-布泽尔也拿到20分14篮板3助攻。Lei霆方面,杜兰特22分4篮板5助攻,杰里米-兰姆22分3篮板3助攻,Lei吉-杰克逊14分6助攻。

  公牛VSLei霆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两队比分一度处于胶着状态,但是随后罗斯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9-2的小高潮,帮助公牛开始掌控主动。首节结束,公牛以25-20领先。

  次节,顶替威少首发的兰姆开始发威,带领球队以一波9-2开局,反超比分,可随后公牛又打出一波6-0的进攻波。再次夺回领先优势。本节末端邓利维和巴特勒联手砍下12分。帮助球队以51-40领先结束上半场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杜兰特开始疯狂砍分,帮助球队缩小比分。此外杰克逊也开始爆发,这一节中火力全开,一人砍下12分。帮助Lei霆队仅仅咬住比分。三节战罢,Lei霆将比分追至71-74。

  末节,老将费舍尔时有得分,帮助球队继续保持微弱领先。布泽尔跳投得分还以颜色,最后关头,罗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,一举确定胜局。最终公牛以104-95赢得比赛,继续延续球队季前赛不败纪录。

  公牛VSLei霆双方首发阵容

  公牛首发阵容

  德里克-罗斯、鲁尔-邓、卡洛斯-布泽尔、吉米-巴特勒、纳兹尓-莫罕默德

  Lei霆首发阵容

  杰里米-兰姆、凯文-杜兰特、Lei吉-杰里米、佩里-琼斯、肯德里克-帕金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