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泽尔20+10公牛胜掘金 尼克斯负山猫8人轮换阵容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0-26 10:46:37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,NBA季前赛战报:芝加哥公牛主场94-89战胜丹佛掘金,布泽尔和邓均贡献两双。夏特洛山猫8人轮换险胜纽约尼克斯,肯巴-沃克18+9+6。

  掘金89-94公牛

  本场比赛,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,最终以94-89赢得比赛。此役,公牛队的卡洛斯-布泽尔发挥出色,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10篮板,鲁尔-邓贡献23分12篮板,当家球星德里克-罗斯则手感欠佳,15投仅命中5球,但依然得到15分4篮板8助攻,吉米-巴特勒也得到13分7篮板。掘金方面,安东尼-兰多夫得到15分7篮板,泰-劳森11分2助攻,贾维尔-麦基15分8篮板。

  掘金VS公牛双方首发阵容

  掘金:安东尼-兰多夫、贾维尔-麦基、J-J-希克森、泰-劳森、兰迪-弗耶

  公牛:卡洛斯-布泽尔、鲁尔-邓、德里克-罗斯、吉米-巴特勒、纳兹尓-默罕默德

  山猫85-83尼克斯

  本场比赛,夏特洛山猫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,在球队只有8人轮换的情况下以85-83险胜对手。此役,山猫队的乔什-麦克罗伯茨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9篮板5助攻,肯巴-沃克贡献了18分9篮板6助攻,杰拉德-亨德森得到18分,拉蒙-塞申斯也拿到10分4助攻。尼克斯方面,卡梅隆发挥失常,17中4,得到13分7篮板,伊曼-香波特16分5篮板,阿泰12分。

  山猫VS尼克斯双方首发阵容

  山猫:乔什-麦克罗伯茨、肯巴-沃克、杰拉德-亨德森、杰夫-泰勒、卑斯麦-比永Bo

  尼克斯:伊曼-香波特、卡梅隆-安东尼、安德烈-巴格纳尼、泰森-钱德勒、Lei蒙德-费尔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