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斯揭幕战发挥失常 赛后坦言膝伤没问题还得破包夹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0-30 15:30:44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,今日NBA常规赛揭幕战正式打响,伤愈复出的德里克-罗斯率领公牛队做客迈阿密,最终以95-107铩羽而归。本场比赛,罗斯15投4中,仅得12分。赛后,德里克-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发挥不好不是因为膝伤的问题,而是对手采取了包夹战术。

  在常规赛开幕之前,德里克-罗斯就表示,目前在东部球队中,只有热火被他视为对手。对于本场比赛,罗斯本人也十分重视,早早的就开始热身。但在比赛中,“玫瑰”还是没能找到手感,全场投丢了9个球,命中率不足三成。赛后,就有球迷和记者纷纷质疑罗斯的伤情究竟恢没恢复。面对这种质疑,公牛主帅锡伯杜试着为得意门生找借口:“他毕竟那么长时间没进行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了,身体难免会有点生锈,我相信他会很快找回状态的。”

  不过,罗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这个问题时,“玫瑰”倒显得很坦诚,“今天手感确实不好,投丢了很多次投篮,不过这和我的膝盖没有关系,我感觉我的膝盖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。你知道的,我经常遭到他们(热火球员)的包夹,不过没关系,我会想到解决办法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