掘金主场94-102不敌马刺 法里德复出难阻三连败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06 15:18:35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,NBA常规赛战报,马刺VS掘金。今日丹佛掘金在主场迎来了西部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队,最终掘金以94-102输掉了比赛,遭遇常规赛开赛以来三连败。此役,掘金队的泰-劳森贡献了20分8助攻,科内斯-法里德复出,得到15分8篮板,贾维尔-麦基9分7篮板2封盖。马刺方面,托尼-帕克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6助攻,蒂姆-邓肯则贡献了17分8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,马努-吉诺比利也有6分4篮板5助攻入账。

  马刺VS掘金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邓肯中投命中首开纪录。弗耶连续三分命中,麦基打成2+1,掘金迅速打出了一波11-0的攻击波,一举占得领先。帕克接连上篮得手,帮助球队追至10-13。随后马刺“GDP”齐发力,以19-15完成反超。但本节末端,掘金乘着帕克和邓肯下场休息的间隙,迅速得分。首节结束,掘金以27-24领先。

  次节,迪奥三分命中,斯普利特上篮得手,马刺再度以28-27取得领先。但在此后的4分多时间里,马刺完全陷入得分荒,仅靠罚球得到1分。而掘金则乘机将比分改写为41-29。随后双方互有得分。半场结束,掘金以52-43领先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帕克带领马刺进行顽强反扑,帕克投篮命中,马刺追至60-67。随后,马刺的替补展示出了超强的意志力,依旧苦苦追分。三节战罢,马刺依然以72-78落后。

  末节,马刺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12-4的小高潮,一举将比分以84-82反超。此后,马刺一路保持领先。最终以102-94击败掘金,送给对手三连败。

  马刺VS掘金双方首发阵容

  马刺首发阵容

  托尼-帕克、蒂姆-邓肯、科怀-伦纳德、提亚戈-斯普利特、丹尼-格林

  掘金首发阵容

  泰-劳森、科内斯-法里德、兰迪-弗耶、乔丹-汉密尔顿、贾维尔-麦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