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80-97败走印第安纳 乔治21分步行者保持全胜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07 11:20:03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,NBA常规赛战报,公牛VS步行者。今日,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,最终以80-97惨败对手,铩羽而归,而步行者则依然保持全胜战绩。此役,德里克-罗斯命中有所提高,15投6中,得到17分,鲁尔-邓17分3篮板,卡洛斯-布泽尔6分9篮板。步行者方面,保罗-乔治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,外加6篮板3助攻。大卫-韦斯特贡献了17分13篮板3抢断,罗伊-希伯特8分10篮板5封盖。

  公牛VS步行者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鲁尔-邓中投命中首开纪录,随后,罗斯连得7分,公牛以9-4开局。随后,步行者开始发力,在希伯特带领下,顽强地将比分反超。本节末端,希伯特、斯科拉相继命中。首节结束,步行者以25-19领先。

  次节,布泽尔上篮得手,公牛迅速抹平分差。随后双方陷入了胶着状态。吉布森连投带罚砍下4分,罗斯也投篮命中,帮助球队取得6分的领先。随后,比赛双方再次展开了拉锯战,围绕了6分分差你来我往。而这一分差也保持到了本节结束。半场结束,公牛以43-37领先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史蒂芬森三分命中,乔治2+1得手,步行者再次反超比分。随后双方交替领先,互不相让。乔治外线出手命中,步行者5分领先。本节末端,辛里奇三分命中,邓2+1得手。半场结束,公牛以62-61略微落后。

  末节,邓利维、邓接连命中,公牛顺势反超比分。但随后,步行者在乔治的带领下,迅速打出了一波12-2的小高潮,再次取得8分领先优势。随后,步行者攻势越发猛烈,史蒂芬森扣篮得手,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。此后,比赛也失去了悬念,最终,公牛以80-97惨败对手。

  公牛VS步行者双方首发阵容

  公牛首发阵容

  鲁尔-邓、德里克-罗斯、吉米-巴特勒、卡洛斯-布泽尔、乔金姆-诺阿

  步行者首发阵容

  保罗-乔治、大卫-韦斯特、兰斯-史蒂芬森、CJ-沃特森、罗伊-希伯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