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男篮开赛就遭遇伤病 丁彦雨将缺席次轮比赛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12 10:59:05编辑:009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,山东黄金男篮带着一场胜利从南京返回了济南,对于山东队来说,球员的伤病成为了球队目前遇到的最大困难。在山东队的首场比赛中,丁彦雨航首节扭伤脚踝离场,睢冉末节被塞勒压伤了右脚。经过检查丁彦雨航的脚踝并没有伤到骨头,但目前脚踝仍然肿的很厉害,预计完全康复需要1-2周的时间。预计他会缺席本周的第一场比赛,甚至是两场比赛。

  相比之下,睢冉的伤势似乎更加严重一些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中,身形庞大的塞勒脚下拌蒜,跌倒后一屁股坐在了睢冉右脚上。尽管经过简单治疗后睢冉重回赛场,不过他是一瘸一拐地坚持打完了比赛。赛后,睢冉的右脚脚弓位置缠上了厚厚的绷带,走路很吃力。

  经过赛后的检查,睢冉的脚确定骨头未受伤,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何时康复,仍然需要进一步观察。

  目前的山东黄金男篮队中,杨越因伤没有参加体测无法比赛,小将许家涵的伤病有所恢复,但是在南京的上轮比赛,小丁首节扭伤脚踝离场、睢冉末节被外援塞勒压伤了右脚,可现在的山东男篮真的是伤不起了。

  在11月10日晚,丁彦雨航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,更新了一条微Bo,他在微Bo中表示,自己的脚踝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,他说:“谢谢大家的关心,初步确定问题不是很大~我会尽快回到队伍中的。兄弟们给力拿下首胜。”丁彦雨说“检查来看的话,骨头是没啥事,但脚踝这边还是不行,现在还是肿着,这周第一场比赛肯定是休息了吧,我也想打,现在来看,估计得休息三五天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