掘金主场111-99胜湖人 法里德21+13莫兹戈夫23分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14 15:18:46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,NBA常规赛战报,湖人VS掘金。今日,丹佛掘金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,最终以111-99战胜对手,迎来两连胜。此役,掘金队的科内斯-法里德贡献了21分13篮板,泰-劳森得到19分6篮板7助攻,替补内线提亚非-莫兹戈夫表现惊艳,砍下23分9篮板4封盖。湖人方面,保罗-加索尔25分12篮板,乔丹-希尔继续首发,贡献了18分15篮板3封盖,史蒂芬-布Lei克得到15分6篮板11助攻。

  湖人VS掘金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希尔2+1,布Lei克三分命中,加索尔攻篮得手,湖人以8-0完美开局。希克森补篮得手,法里德也连砍6分,掘金紧咬比分。加索尔接连命中两球,掘金则在弗耶带领下迅速攻出一波9-0的小高潮,一举反超比分。首节结束,湖人以28-33落后。

  次节,掘金攻势不减,希克森扣篮得手后,掘金又是一波9-0的攻击波,将分差扩大至12分。随后,希尔连续内线得手,帮助湖人缩小比分。钱德勒和泰-劳森又先后砍分,掘金再次扩大比分,约翰逊三分命中,希尔连续二次进攻得手,湖人以一波7-0继续追分。半场结束,湖人仍以54-60落后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双方效率均有所下降,杨上篮得手,亨利三分命中,湖人将比分追至71-75仅差四分。掘金替补内线莫兹戈夫突然爆发,连投带罚疯狂得分。本节最后时刻,杨打四分得手,三节战罢,湖人79-83落后。

  末节,湖人开始陷入得分荒,莫兹戈夫继续上节的神奇表现,连续投篮命中,帮助掘金将分差再次扩大至两位数。随后钱德勒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,掘金掀起一波10-0的攻击波,比赛也就彻底失去了悬念,最终,掘金主场以111-99战胜湖人,迎来两连胜。

  湖人VS掘金双方首发阵容

  湖人首发阵容

  保罗-加索尔、乔丹-希尔、史蒂芬-布Lei克、威斯利-约翰逊、朱迪-米克斯

  掘金首发阵容

  科内斯-法里德、泰-劳森、兰迪-弗耶、JJ-希克森、乔丹-汉密尔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