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主场胜山猫迎来5连胜 罗斯手感欠佳邓21分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19 14:59:08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,NBA常规赛战报,山猫VS公牛。今日,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,最终在鲁尔-邓的出色发挥下,公牛以86-81战胜对手,迎来5连胜。此役,德里克-罗斯13投4中,只得到12分5次助攻,鲁尔-邓发挥出色,全场贡献了21分8篮板,卡洛斯-布泽尔则砍下12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,吉米-巴特勒12分5篮板,乔金姆-诺阿11分7篮板。山猫方面,杰拉德-亨德森得到16分8篮板6助攻,乔什-麦克罗伯茨11分6篮板5助攻,杰夫-泰勒替补出场,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。

  山猫VS公牛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巴特勒连续打入两球,等罚球命中,公牛以6-3开局。罗斯远投命中,巴特勒也连续三分命中,公牛以16-9领先。亨德森连得4分,沃克和比永Bo也先后攻篮得手。邓命中压哨投篮,首节结束,公牛以26-21领先。

  次节,吉布森和辛里奇相继投篮命中,邓利维也三分命中。公牛打出一波7-0,再次拉开比分。阿德里恩连砍4分,山猫打出8-3的反击,将分差缩小至5分。罗斯投篮命中,随后公牛便陷入了得分荒,近6分钟仅得两分,山猫队则乘机攻出一波8-0.半场结束,山猫以44-40完成反超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邓和布泽尔先后得分,巴特勒也两罚全中,公牛以一波8-0,重新夺回领先,随后双方开始展开拉锯战,比分交替上升。本节末端,邓两罚命中,公牛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的争夺。

  末节,泰勒扣篮得手,吉布森罚球命中后又篮下得手,公牛始终保持领先。泰勒三分命中,山猫追至只差2分,邓上篮得手,布泽尔也连取4分,再次压制住了山猫的反击。最后时间,亨德森罚球命中,客队仅落后1分,邓命中关键三分,亨德森绝杀未果。最终,公牛以86-81笑到了最后,迎来5连胜。

  山猫VS公牛双方首发阵容

  山猫首发阵容

  杰拉德-亨德森、乔什-麦克罗伯茨、肯巴-沃克、迈基吉、俾斯麦-比永Bo

  公牛首发阵容

  鲁尔-邓、吉米-巴特勒、卡洛斯-布泽尔、德里克-罗斯、乔金姆-诺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