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不敌掘金5连胜终结 罗斯状态稍回升砍下19分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22 14:41:28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,NBA常规赛战报,公牛VS掘金。今日,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,德里克-罗斯复出,但最终公牛还是以87-97不敌对手,5连胜遭到终结。此役,公牛队的德里克-罗斯全场贡献了19分4篮板4助攻,卡洛斯-布泽尔15分10篮板,乔金姆-诺阿11分12篮板8助攻,麦克-邓利维15分。掘金方面,有6人得分上双,JJ-希克森得到14分9篮板,科内斯-法里德12分11篮板,泰-劳森10分7助攻,乔丹-汉密尔顿替补出场,也有17分6篮板入帐。

  公牛VS掘金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邓投篮命中,希克森也打进一球扳平比分,双方展开拉锯战,比分交替领先。首节比赛,双方均保持不错的成功率,对攻模式开启。布泽尔扣篮得手,双方再次战成18平,随后吉布森和布泽尔连续攻击内线得手,公牛以24-22领先。首节结束,公牛以25-24领先。

  次节,汉密尔顿三分命中,米勒上篮得手,掘金反超4分。罗斯开始爆发,补篮得手,接连投篮命中,包揽球队的前9分,但掘金依旧攻势不减,以40-34领先。福尼尔手感炙热,接连命中,分差进一步拉开。布泽尔补篮球进,诺阿也连续二次进攻得手,公牛以一波8-2的小高潮,在半场结束时,将比分追至48-50仅落后2分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公牛开始陷入得分荒,在4分多钟时间内一分未得,弗耶连续两记三分将比分拉开。随后,公牛进攻有所起色,罗斯联手邓相继得分,公牛将比分追至55-58。掘金打出一波6-0牢牢把握主动。三节战罢,掘金仍以70-62领先。

  末节,内特接连三分命中,汉密尔顿也接连外线进球,掘金凭借一波三分热潮,一举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,随后比赛也就基本失去悬念。最终,公牛客场以87-97不敌掘金,5连胜就此终结。

  公牛VS掘金双方首发阵容

  公牛首发阵容

  德里克-罗斯、麦克-邓利维、卡洛斯-布泽尔、乔金姆-诺阿、鲁尔-邓

  掘金首发阵容

  JJ-希克森、科内斯-法里德、兰迪-弗耶、泰-劳森、威尔森-钱德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