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斯伤退公牛遭逆转 开拓者主场屠牛收获九连胜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23 16:11:24编辑:王子星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,NBA常规赛继续,公牛VS开拓者。开拓者坐拥主场迎战公牛,但是开局不利一度落后21分,第三节发起反攻并最终98-95逆转取胜,并取得九连胜。罗斯第三节末端扭伤右膝伤退离场,伤势如何有待进一步检查。

  开拓者的马修斯砍下28分,利拉德20分6助攻,巴图姆17分8篮板3助攻5抢断,洛佩兹13分16篮板,阿尔德里奇12分6篮板4助攻3抢断。公牛队罗斯三节砍下2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,邓拿到15分14篮板,布泽尔16分7篮板,诺阿7分2篮板3助攻,辛里奇13分7篮板3助攻。

  公牛VS开拓者全场比赛精彩回顾

  公牛队先声夺人由布泽尔命中两球开局,随后开拓者的巴图姆和马修斯相继命中三分展开追击,此后诺阿打进一球,罗斯也连续拿下5分。公牛趁机打出14-2的进攻高潮以22-11领先开拓者。马修斯连进进两球追分,邓立刻进球拉开分差。首节战罢,公牛32-22领先。

  次节开拓者一度陷入得分荒,前4分钟至得到2分,公牛则全民皆兵砍下11分,这时公牛已经领先了19分。吉布森防守三秒,巴图姆罚球打破得分荒。但是罗斯之后又连进两球,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,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。开拓者凭借着11-5的进攻波缩小分差,但是罗斯和布泽尔的进球又重新拉开分差,最后时刻马修斯命中三分,公牛半场依然以59-44领先。

  下半场公牛的命中率下降,频频投失。开拓者却打得顺风顺水,并且凭借着16-2的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68平。吉布森造成犯规后罚中两球,但是小莫连续投进两记三分,马修斯也连续进了两球,开拓者又打出10-1的进攻高潮,三节打完,开拓者以78-71领先。

  末节公牛率先进入状态连得5分缩小比分,巴图姆命中三分之后邓利维也同样投进三分还以颜色。随后辛里奇的两次罚球命中帮助公牛将比分追到83平。利拉德的跳投帮助开拓者重新取得领先优势,但是公牛多点开花直接打出一波10-3的进攻波并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。利拉德和巴图姆命中三分,马修斯也打进一球,开拓者又回敬一波8-2重新反超比分。此后两队的进攻都受阻,公牛更是被开拓者的防守逼成24秒违例,此后公牛采取犯规战术队阿尔德里奇犯规,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,开拓者以98-96领先。此时公牛还有7秒的进攻时间,最后时刻邓的三分球不中。开拓者以98-95战胜公牛豪取九连胜。

  公牛VS开拓者首发阵容

  公牛:布泽尔、邓利维、邓、诺阿、罗斯

  开拓者:阿尔德里奇、巴图姆、洛佩兹、利拉德、马修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