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帅管理层积怨或致公牛解体 罗斯重伤成导火索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25 18:26:21编辑:小土豆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,据《雅虎体育》报道,罗斯的再次受伤可能会导致公牛主帅锡伯杜和管理层的内讧升级,并且不排除公牛就此解体重建的可能。

  罗斯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,结果显示他的半月板撕裂,必须进行手术,复出的时间要根据手术后的恢复情况而定,最坏的结果是罗斯会缺席接下来的所有比赛。罗斯上次因为左膝的交叉韧带撕裂动手术,从而缺席了整个赛季,有专家预言,即使罗斯再次归来,统治力也会大不如以前。

  即便是球队这几年的战绩出色,但是主帅锡伯杜和管理层的矛盾却积怨已久。矛盾主要体现在洛尔·邓的身上,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,管理层却迟迟不肯与他续约。管理层希望留下更年轻的吉米·巴特勒,而主帅却对洛尔·邓钟爱有加。罗斯一直和主帅站在同一阵线,但是现在罗斯受伤,洛尔·邓的未来极不明朗。

  上赛季的公牛虽然打进了季后赛,但是和夺冠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,风城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了罗斯的身上。今年罗斯复出后的状态明显不及以前,公牛的战绩也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。现在罗斯再次受伤让公牛这个赛季的前途又蒙上了一层阴影。

  所以公牛的管理层正在物色球员来对球队进行补强,而洛尔·邓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他下个赛季将成为自由人,这对下赛季志在重建,想在自由人市场上有所收获的球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而主帅锡伯杜本来就和管理层有矛盾,现在罗斯受伤,爱将洛尔·邓又面临着被交易的危险,很难想象这位老帅还能心平气和的指挥比赛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么那支作风强悍的公牛队就真的要解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