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斯再度伤停或将导致公牛解体 锡伯杜恐提前下课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25 19:48:34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,据美媒报道,芝加哥公牛队目前陷入了一片愁云惨雾中,球队核心德里克-罗斯再度受伤,可能导致赛季报销。而更有媒体大胆预测,罗斯此次伤停即将引发公牛解体。

  据悉,公牛主帅汤姆-锡伯杜和公牛管理层的战争旷日已久,而公牛大部分球员都站在了主帅这边。而战争的导火索就是,鲁尔-邓即将变为自由球员,主帅锡伯杜希望球队管理层能尽快和他续约,而管理层似乎更中意年轻的巴特勒。

  锡伯杜之前和公牛完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续约合同,本赛季仅为合同的第二年,但锡伯杜和球队经理弗曼积怨颇深,随时都有可能导致关系破裂,从而解体。而现在正因为德里克-罗斯的再度伤停,公牛现在将提前面临这一重大的考验。

  而根据网友投票表示,有96.1%的人认为鲁尔-邓将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离队走人,这就意味着极大多数网友认为汤姆-锡伯杜也会同时遭遇下课危机,公牛面临解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