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或把邓摆上货架 国王将提供5人作为交易筹码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25 20:31:02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,据美媒报道,芝加哥公牛队即将把球队前锋鲁尔-邓摆上交易货架,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届时将会非常感兴趣,甚至会提供瓦斯奎兹和萨尔蒙斯的到期合同,以及巴莫特、帕特森和费Lei戴特任公牛随意挑选。

  据悉,鲁尔-邓在过去两年连续入选了全明星阵容。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,他场均能够贡献15.7分7.7篮板3.2助攻,是一名出色的锋线球员。不仅如此,邓在防守端的作用也不容小觑。而国王队开出的筹码也似乎十分合理,瓦斯奎兹是一名合格的首发控卫,本赛季13场比赛,场均可以贡献10.6分5.2次助攻,帕特森也是一名有潜力的内线球员。

  早在休赛期,公牛管理层曾与鲁尔-邓进行过续约谈判,但因前者诚意不足,未能达成协议。而刚过不久,公牛管理层就试图拿邓做筹码交易奥卡福或者探花签,但都没有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