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主场加时力擒公牛 三分球13中1公牛集体刷板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26 15:14:42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,NBA常规赛战报,公牛VS爵士,今日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,最终在公牛核心德里克-罗斯缺阵的情况下,通过加时以89-83战胜对手,迎来本赛季16场比赛的第二场胜利。此役,爵士队马文-威廉姆斯17分9篮板,戈登-海沃德15分6篮板12助攻,特Lei-伯克14分6篮板4助攻,德里克-费沃斯10分7篮板。公牛方面,卡洛斯-布泽尔全场贡献26分16篮板,鲁尔-邓24分10篮板,乔金姆-诺阿10分13篮板。

  公牛VS爵士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布泽尔投篮命中,公牛率先得分。随后,双方便陷入胶着状态。海沃德投篮命中,爵士以12-8反超比分。本节末端,爵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,杰弗森上篮得手,爵士领先对手7分,布泽尔投篮命中帮助球队追分。首节技术,爵士以23-18领先。

  次节,威廉姆斯里突外投,接连砍分,爵士将分差拉大至了9分,威廉姆斯三分再中,爵士首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了两位数。本节末端,公牛开始苦苦追分,在布泽尔带领下,一度将比分缩小至只差5分。但费沃斯和海沃德又相继得分。半场结束,爵士依然以40-32领先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威廉姆斯再中一记三分,分差再次回到两位数。随后,公牛进攻稍有起色,迅速打出了一波10-2的小高潮,一举将分差缩小至仅差三分。伯克罚球命中,海沃德投篮命中,爵士再次稳住阵脚,领先8分。布泽尔则继续率领公牛进行追分,三节战罢,爵士继续以64-56保持领先。

  末节,爵士在前半节依然保持领先。但后半节却突然集体哑火,公牛乘机打出一波13-0的攻击波,一举完成反超。随后,双方开始陷入白热火,比分交替上升。最后时刻,诺阿两罚一中,双方战成78平。最后双方均获得一次进攻机会,但都没能打进。常规时间结束。

  加时赛,杰弗森罚球率先得分,公牛则屡次进攻未果,伯克三分命中,埃文斯扣篮得手,爵士领先7分。布泽尔扣篮得分,公牛缩小比分,但关键时刻出现失误,最终以83-89不敌爵士。

  公牛VS爵士双方首发阵容

  公牛首发阵容

  卡洛斯-布泽尔、鲁尔-邓、乔金姆-诺阿、托尼-斯内尔、科克-辛里奇

  爵士首发阵容

  马文-威廉姆斯、戈登-海沃德、理查德-杰弗森、特Lei-伯克、德里克-费沃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