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节19-0攻击波确定胜局 邓27分公牛客场力拔活塞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28 11:34:18编辑:王子星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公牛VS活塞。罗斯的报销给公牛一个异常沉重的打击,已经四连败的公牛急需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。虽然是客场作战,但是凭借着洛尔·邓的出色表现和末节一鼓作气打出的19-0的高潮,公牛队客场以99-79战胜活塞,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。

  公牛洛尔·邓砍下27分6个篮板球5次助攻斯内尔和诺阿各得13分,辛里奇13分7次助攻,替补席吉布森13投11中狂砍23分8个篮板球。活塞的詹宁斯12分,德拉蒙德10分11个篮板球,史密斯13分11个篮板球,活塞表现最好的球员来自板凳,斯塔基16投9中得到25分。

  公牛VS活塞全场比赛精彩回顾

  活塞开场以9-4占得先机,公牛随后追分至8-11。双方展开对攻,比分交替领先上升,随着斯内尔的三分入网,比分变成23平。邓上篮得手,斯塔基立刻跳投拿下2分。首节战罢,活塞以29-25领先。

  次节活塞先拿下2分,但是此后吉布森一人连得6分带领公牛打出10-0将比分反超。詹宁斯上篮得手,吉布森打成2+1不甘示弱,公牛以38-33领先。门罗和斯塔基打出11-2的攻势率队夺回领先优势。诺阿和洛尔·邓联手将比分追到51平,斯塔基在2.1苗圃上篮得手,活塞以53-51领先进入下半场。

  邓跳投追平比分,前八分钟双方战成57平。诺阿和布泽尔联手贡献8-0的攻势帮助球队取得领先。活塞众将奋起反击将比分追到65-69,吉布森跳投命中,斯内尔又投进三分,公牛以76-68领先。

  末节斯塔基连续造成犯规逼近比分,邓投篮以示回应,接着活塞陷入得分荒,公牛开始疯狂表演打出一波19-0的攻势以99-75基本锁定胜利。最终公牛客场以99-79战胜活塞取得胜利。

  公牛VS活塞双方首发阵容

  公牛首发阵容:诺阿、布泽尔、邓、斯内尔、辛里奇;

  活塞首发阵容:德拉蒙德、门罗、约什-史密斯、波普、詹宁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