掘金八人得分上双力取森林狼 四连胜跻身西部前八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28 15:08:25编辑:王子星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,掘金VS森林狼。掘金队八人得分上双的疯狂表现让坐镇主场的森林狼措手不及,依靠着团队精神,掘金客场以117-110战胜森林狼,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以8胜6负的战绩跻身西部第八。

  掘金控卫劳森拿到23分4助攻,钱德勒14分,法里德13分5篮板,罗宾逊15分4助攻,乔丹·汉密尔顿拿到11分,希克森、弗耶和老米勒均拿到10分入账。森林狼主将乐福19投只有7中,拿到19分15篮板,控卫卢比奥拿到17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,但也有7次失误;马丁29分,佩科维奇21分10篮板,布鲁尔14分。

  掘金VS森林狼全场比赛精彩回顾

  弗耶的三分球为掘金首开纪录,佩科维奇回敬2分。劳森连续进球为掘金取得领先优势,森林狼不甘落后打出9-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。劳森继续抛投得手,佩科维奇和康宁汉姆的连续得分让森林狼继续手握5分的领先优势。之后钱德勒和劳森打出10-0的攻势反超比分,即使巴里亚和乐福也进球还击,森林狼仍以27-28落后结束首节。

  次节趁着森林狼开局不利,掘金疯狂的打出9-0的攻势确立领先优势,康宁汉姆打进一球缓解局势,罗宾逊连续投进三记三分带领掘金打出11-2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。之后双方都有得分进账,罗宾逊迟到技术犯规,马丁3次罚球命中,森林狼以55-64落后。

  下半场卢比奥先声夺人拿下2分,掘金依然保持着凶猛的进攻势头。森林狼也打出一波9-2将比分缩小,弗耶和劳森进球继续维持着领先。马丁和乐福的进球迅速将比分缩小到3分,掘金立刻打出9-2的攻势再度领先10分,森林狼连得3分之后仍以83-90落后结束第三节。

  末节森林狼率进球,掘金也连进两球继续领先9分。森林狼的进攻停滞了2分钟,掘金打出7-0的攻势。乐福开始连续命中三分,马丁也有得分进账,森林狼打出10-0的进攻波将比分缩小到只剩下1分。关键时刻法里埃德带领掘金轰出8-2的攻击波稳定局面,森林狼虽然也打进两球,但是最后时刻劳森关键时刻罚球命中锁定胜局。最终掘金以117-110力取森林狼。

  掘金VS森林狼双方首发阵容

  掘金:钱德勒、法里德、希克森、弗耶、劳森

  森林狼:布鲁尔、乐福、佩科维奇、马丁、卢比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