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轻松破网迎来4连胜 书豪因伤缺阵帕森斯21分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1-30 14:38:27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,NBA常规赛战报,篮网VS火箭。今日,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,林书豪因伤缺阵,最终火箭以114-95大胜对手迎来4连胜,同时也是主场6连胜。此役,火箭队的钱德勒-帕森斯全场7投7中,其中三分球6投全中,砍下21分6篮板2抢断,德怀特-霍华德得到12分7篮板,詹姆斯-哈登9分7助攻,另外还有3名替补得分上双。篮网方面,布鲁克-洛佩兹得到16分,米尔扎-泰勒托维奇砍下18分13篮板,泰夏安-泰勒和梅森-普拉利姆均贡献16分。

  篮网VS火箭全场比赛精彩回放

  比赛开始,琼斯连番内线强攻得手,连取6分,贝弗利和帕森斯接连三分命中,火箭以12-6领先。篮网还击一球后,火箭开始发力,篮网在内线犹如无人之境,霍华德接连攻篮得手,带领火箭直接轰出一波11-0的小高潮,分差被迅速拉开至了17分。随后,洛佩兹接连进球暂稳阵脚,但加西亚和卡斯比也接连命中三分,火箭继续大比分领先。首节结束,火箭以33-17领先。

  次节,火箭替补继续给力,布鲁克斯和加西亚相继命中三分,随后阿西克也攻篮得手,而篮网队仅靠洛佩兹的零星得分勉以维持,火箭以43-22领先。随后,篮网进攻端略有起色,安德森连续投篮命中,泰勒也打进一球,篮网打出一波10-2的反击,缩小分差。但随后就立马陷入了得分荒,火箭乘机以一波8-2,再度取得24分的领先优势。半场结束,火箭以66-40领先对手26分之多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火箭火力不减,霍华德接连进球,火箭继续扩大分差。哈登和帕森斯纷纷进球,火箭将迅速比分改写为了80-48。随后,火箭始终保持着30分左右的大比分领先,篮网完全被压制住,艰难的和火箭展开拉锯。三节战罢,火箭仍旧以92-62领先。

  末节,比赛早早就失去了任何悬念,火箭也派上了替补阵容进行练兵。虽然篮网依然没有放弃比赛,苦苦追赶,但由于比分悬殊太大。最终火箭还是以114-95轻松大胜对手,赢来了主场6连胜。

  篮网VS火箭双方首发阵容

  篮网首发阵容

  布鲁克-洛佩兹、乔-约翰逊、保罗-皮尔斯、肖恩-利文斯顿、安德Lei-布拉奇

  火箭首发阵容

  钱德勒-帕森斯、德怀特-霍华德、泰伦斯-琼斯、詹姆斯-哈登、帕特里克-贝弗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