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尔斯右手骨折将缺阵2-4周 篮网伤病情况不容乐观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03 10:27:47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,据美媒报道,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在今日宣布,球员保罗-皮尔斯在之前与火箭队的一次比赛中意外受伤,右手第三掌骨发生非移位性骨折,预计将缺阵2-4周的比赛,而篮网队目前伤病情况非常严重,前景不容乐观。

  虽然篮网本赛季常规赛开赛以来只获得了5胜12负的糟糕战绩,但球星效应再加上日益磨合,战绩势必反Dan。但现在球队伤兵满营,前景确实不容乐观。保罗-皮尔斯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,场均可以贡献12.4分4.9篮板2.8助攻,是球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。皮尔斯缺阵期间,阿兰-安德森将顶替他首发登场。

  据悉,篮网队现在还处于伤病恢复期的还有德隆-威廉姆斯(脚踝有伤)、贾森-特里、安德烈-基里连科(背伤)。而布鲁克-洛佩兹和凯文-加内特也刚刚火速复出,状态还未完全恢复。而皮尔斯的这次受伤对目前篮网来说,无疑就是雪上加霜,排兵布阵也将捉襟见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