鹈鹕三加时客场艰难屠公牛 安德森36分创生涯新高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03 16:20:48编辑:王子星点击:

  • 相关视频:鹈鹕VS公牛
  •   90win体育讯,北京时间12月3日,鹈鹕客场挑战公牛,在经历了漫长的三个加时之后,即便是两人6犯离场,鹈鹕依然笑到了最后,客场以131-128惊险战胜公牛。安德森命中7记三分全场拿下36分,创下个人生涯得分的新高。

      鹈鹕6人得分上双。安德森36分6板,其中三分球11中7。阿米奴14分9板,戈登23分7板,霍乐迪19分8板12次助攻,埃文斯13分5板。公牛5人得分上双。罗尔-邓27投15中贡献37分8板7次助攻,外加7次失误5次犯规,布泽尔4分6板,诺阿19分10板4次助攻,辛里奇13分11次助攻,吉布森26分14板,得分刷新生涯单场纪录,邓利维23分7板5次助攻。

      鹈鹕VS公牛赛前分析

      两队最近都不怎么顺利,公牛队的球星罗斯刚刚复出又受伤,宣布赛季报销,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鹈鹕的当家球星戴维斯也受伤离场,尽管全队奋力赢下了比赛,但是失去戴维斯的鹈鹕还是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的。两队本赛季没有交锋,战绩方面公牛7胜8负,鹈鹕8胜8负。不过公牛的防守比鹈鹕好太多,前者场均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92.1分,后者场均失分为100.3分。但是鹈鹕的三分球命中率能达到40.69%,昨天安德森一个人就投进了7记三分,这显然比公牛的33.2%好太多。综合比较,两队实力相近,会有一番厮杀,胜负是未知之数。

      鹈鹕VS公牛全场比赛回放

      安德森开场就投中三分球,辛里奇和洛尔·邓及时回击。双方开场进攻打得不是很顺畅,安德森继续远投三分,鹈鹕以11-8领先。双方你来我往,分差一直没能拉开,本节结束前,莫罗连得5分,邓利维也回敬一个三分球,首节结束,鹈鹕以24-21领先。

      吉布森率领公牛发动反击,埃文斯连得5分阻止公牛的反扑势头,鹈鹕再次占据主动。邓利维连拿4分,吉布森也投进三分球,公牛以36-33反超比分。安德森和斯内尔各自三分命中,吉布森再次拿下4分,公牛依然领先。戈登与霍乐迪联手展开反击,斯内尔和邓利维也联手得分拉开分差。半场战罢,公牛以56-50领先。

      鹈鹕首发在下半场率先发力打出8-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。辛里奇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连续3次助攻盘活全队的进攻,公牛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。吉布森和邓利维趁胜追击打出6-0的攻势帮助公牛以80-77领先进去末节。

      吉布森两罚全中,安德森射中第6记三分,双方打成84平!邓利维马上还以颜色,埃文斯连中两球,吉布森暴扣,邓跳投命中,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。霍乐迪遭诺阿抢断,戈登关键时刻强势爆发,连得9分,帮助鹈鹕领先1分。罗尔-邓造犯规两罚全中,随后助攻诺阿怒扣得手,102-101!霍乐迪跳投不中,邓利维两罚中一,霍乐迪最后3.9秒跳投得手,双方103-103战平。

      戈登通过罚球拿下3分,诺阿和洛尔·邓也先后得分,鹈鹕不甘示弱紧咬比分,戈登最后10.2秒投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,辛里奇压哨投篮不中,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。

      阿米奴来连拿5分,安德森也上篮得手,鹈鹕声势惊人。诺阿和吉布森先后砍分表示回应。洛尔·邓和邓利维联手拿下5分,双方战成118平。安德森跳投拿下2分,霍乐迪也暴扣得手,鹈鹕领先4分,但是之后洛尔·邓连拿4分,将比分追平。阿米奴压哨投篮不中,进入第三个加时。

      鹈鹕队的史密斯和阿蒙德森相继6犯离场,两队依然打得很胶着。诺阿在最后4.5秒跳投将比分扳平为128平。霍乐迪关键时刻抓住时机在比赛还剩2.6秒的时候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打3分成功。最后时刻邓利维三分不中,鹈鹕经过三个加时终于以131-128战胜了公牛。

      鹈鹕VS公牛双方首发阵容

      公牛首发阵容:辛里奇、斯内尔、罗尔-邓、布泽尔、诺阿

      鹈鹕首发阵容:霍乐迪、戈登、阿米奴、安德森、史密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