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主场惨败掘金 莫兹戈夫20板刷新个人单场记录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04 11:49:00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,NBA常规赛掘金VS篮网。今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,下半场遭遇滑铁卢似的崩盘,最终以87-111惨败对手,送给对手7连胜,而篮网目前战绩仅为5胜13负。此役,掘金队的提莫菲-莫兹戈夫替补出场,全场砍下17分20篮板,其中篮板数刷新个人单场纪录,泰-劳森得到13分6次助攻,科内斯-法里德15分7篮板,乔丹-汉姆尔顿15分。篮网方面,乔-约翰逊拿到22分,泰夏安和泰勒分别得到12分,安德Lei-布拉奇替补出场,得到15分6篮板。

  掘金VS篮网赛前分析

  本场比赛之前,掘金队已经取得了6连胜,其中还包括双杀达拉斯小牛,客场战胜森林狼,势头还是相当不错的。反观布鲁克林篮网却已经沦为人见人欺的东部鱼腩,仅获得5胜12负的糟糕战绩,单上场比赛在客场干掉孟菲斯灰熊确实是算爆了个不小的冷门。

  掘金VS篮网精彩回顾

  首节,约翰逊接连投篮命中,钱德勒命中三分,洛佩兹连番攻击内线得手,连取7分,弗耶三分命中予以还击,双方战成11平。随后,篮网开始加强火力,加内特扣篮得手,布拉奇投篮命中,篮网迅速攻出一波9-0,取得6分领先。莫兹戈夫连得4分稳住局面,但洛佩兹和约翰逊又相继连续砍分,最后时刻罗宾逊打出2+1,首节结束,篮网以29-27领先。

  次节,汉密尔顿接连进球,掘金反超比分。泰勒、法里德合力拿下8分,安德森也飚中远投,掘金占据领先。篮网在进攻端突然陷入得分荒,布拉奇补篮得手,艰难的为球队拿下2分。本节末端,劳森上篮命中,半场结束,掘金以58-50完成反超并领先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洛佩兹和约翰逊接连得分,篮网迅速将分差缩小至仅差4分。弗耶连续命中两记三分,法里德和钱德勒也相继扣篮得手,掘金再次将分差扩大至了两位数。随后篮网再次陷入得分荒,近6分钟时间内仅得2分,掘金乘机不断拉开分差。三节战罢,掘金已经确立起了24分的巨大领先。

  末节,汉密尔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,分差继续扩大,比赛也基本失去了悬念,最终篮网主场以87-111惨败对手,送给对手7连胜。

  掘金VS篮网首发阵容

  掘金首发阵容

  科内斯-法里德、泰-劳森、兰迪-弗耶、JJ-希克森、威尔森-钱德勒

  篮网首发阵容

  乔-约翰逊、泰夏安-泰勒、布鲁克-洛佩兹、阿兰-安德森、凯文-加内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