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纽约双熊”迎来同城德比 尼克斯30分大胜结束9连败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06 11:16:44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,NBA常规赛尼克斯VS篮网,今日“纽约双熊”尼克斯和篮网队迎来了一场同城德比,最终尼克斯客场113-83以大胜对手,结束9连败。此役,尼克斯6人得分上双,卡梅隆-安东尼全场贡献了19分10篮板6次助攻,安德烈-巴格纳尼得到16分3次助攻,伊曼-香波特17分6篮板,Lei蒙德-费尔顿13分4助攻。篮网方面,布鲁克-洛佩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,外加9篮板,乔-约翰逊得到13分3篮板,凯文-加内特6分6篮板。

  尼克斯VS篮网赛前分析

  本场比赛之前,尼克斯已经遭遇了9连败,开赛至今也仅仅获得3场胜利,并且球队经常报道出内部不和、更衣室矛盾等不和谐因素。而篮网队也好不到哪儿去,战绩和尼克斯分列东部倒数第2、3位,上场比赛更是以24分的巨大分差惨败掘金。但是本场比赛尼克斯的胜面似乎更大,卡梅隆-安东尼个人单打能力会让篮网毫无招架之力。

  尼克斯VS篮网精彩回顾

  首节,巴格纳尼和费尔顿接连投篮命中,尼克斯4-0开局。洛佩兹中投命中,加内特扣篮得手,篮网追平比分。随后,尼克斯在安东尼带领下打出了一波8-2的小高潮之后,客队以17-8建立起了领先优势。安东尼三分命中,巴格纳尼2+1得手,尼克斯将分差扩大至了15分。本节末端,约翰逊和洛佩兹连续得分,篮网迫近比分。首节结束,尼克斯以29-23领先。

  次节,小哈达威三分命中,加内特立马进球予以还击。随后双方开始展开对攻,比分交替上涨。泰勒托维奇三分命中,篮网追至仅差5分,安东尼中投球进,稳住局势。布拉奇和洛佩兹相继砍分,篮网继续追分,但尼克斯总是有人及时遏制住网队的反扑。半场结束,尼克斯依然以50-43领先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费尔顿三分命中,安东尼上篮得手,尼克斯继续保持领先并有不断扩大的趋势。香波特三分也中,尼克斯首次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,紧接着,尼克斯又打出了一波12-3的攻势,一举将分差扩大至了20分之多。此后,篮网仍没有任何起色,三节战罢,尼克斯以84-59领先。

  末节,小哈达威和巴格纳尼相继得分,尼克斯已经领先对手29分之多,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。巴格纳尼和加内特发生肢体冲突,被罚出场,加内特也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。最终,在这场“纽约双熊”的对决中,尼克斯客场以113-83笑到了最后,结束9连败。

  尼克斯VS篮网首发阵容

  尼克斯首发阵容

  卡梅隆-安东尼、伊曼-香波特、安德烈-巴格纳尼、Lei蒙德-费尔顿、肯扬-马丁

  篮网首发阵容

  布鲁克-洛佩兹、乔-约翰逊、阿兰-安德森、凯文-加内特、泰夏安-泰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