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斯:仍有可能今年季后赛复出 不会改变打球方式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06 17:33:07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,据美媒报道,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里克-罗斯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自己的复出时间有可能是今年季后赛,并宣称不会改变自己的打球方式。

  据悉,上赛季罗斯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休息了整整一个赛季,季后赛期间也曾传出过复出的流言,不过最终没能重返赛场。本赛季伤愈复出,只打了不到一个月的正式比赛,又再次受伤,半月板修复手术完成后,公牛队官方宣布罗斯赛季报销。据主帅汤姆-锡伯杜Tou露,罗斯近来一直在随队进行康复训练。

  “如果恢复情况好的话,我仍有可能可能在今年的季后赛复出。”罗斯说,“再次受伤时,我确实很沮丧,我也会问自己,‘为什么总是我?’但我知道,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,我会没事的。”

  罗斯说,“我相信我是一个特别的球员,大家也都喜欢我打球的方式。我打球的方式很独特,我不会为了怎样而刻意改变我打球的方式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