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主场胜绿军两连胜 德隆复出砍25+7表现不俗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11 14:51:24编辑:王子星点击:

  • 相关视频:凯尔特人VS篮网
  • 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,凯尔特人VS篮网。篮网的主力控卫德隆·威廉姆斯在因伤缺阵了多场之后终于复出,皮尔斯和加内特夏季交易后首次面对旧主。最终坐镇主场的篮网以104-96战胜凯尔特人,篮网取得赛季首次连胜。

     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22分,格林19分,萨林杰15分,克劳福德15分。篮网德隆复出砍下25分7次助攻,加内特得到11分9个篮板球3次助攻,皮尔斯生涯第4次以替补身份出场,得到4分7篮板3助攻。洛佩斯24分,命中率13投10中,安德森7投6中得到15分,替补席布拉奇11分9个篮板球。

      凯尔特人VS篮网赛前相关

      皮尔斯和加内特今年夏天因为交易来到了篮网,本场比赛时他们交易之后首次面对旧主。德隆在缺阵了几场之后终于复出。篮网刚刚赢下一场比赛,又占据主场优势,可以说,篮网的状态达到了最好。绿军刚刚队尼克斯完成一次41分的“大屠杀”,即使隆多迟迟没有复出,绿军也能取得三连胜,排到东部第四,乔丹·克劳福德还斩获了东部的周最佳。两队实力比拼,篮网略逊,但是德隆的复出会带给篮网更好的额组织和进攻,尽力一战,篮网还是有取胜的希望。

      凯尔特人VS篮网全场比赛回放

      格林和萨林杰联手帮助凯尔特人打出12-5的开局确立领先优势,德隆和洛佩斯联手追分,随着洛佩斯补篮命中,篮网将比分追成15平。随后德隆何洛佩斯再度联手拿下5分,篮网以20-18反超。绿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陷入得分荒,篮网众将一鼓作气连续得分,在首节结束时以31-20领先。

      篮网次节开始继续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,绿军立即打出一波11-2的攻势将比分追到35-39。洛佩斯和加内特进球稳住大局,以47-45领先。之后篮网再度打出9-2的攻势,以56-47领先进入下半场。

      易边再战,凯尔特人打出13-4的攻势将比分追成60平。篮网在德隆和加内特的带领下打出10-0的攻势再度领先。双方你来我往,各自攻进几球之后篮网又打出一波7-0将比分改写为85-68,格林连续拿下4分,凯尔特人以72-85落后。

      皮尔斯造成犯规,罚球拿下2分。凯尔特人立刻打出6-0的攻势缩小比分,之后一段时间双方进攻效率变低,德隆连续得到5分之后篮网以95-81将分差继续拉大。顽强的凯尔特人打出10-2的攻势将比分追到91-96。但是此后篮网连续得到5分,分差又来到10分。最终坐镇主场的篮网以104-96赢得比赛取得赛季首个连胜。

      凯尔特人VS篮网双方首发阵容

     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:萨林杰、巴斯、杰夫-格林、乔丹-克劳福德、布拉德利;

      篮网首发阵容:布鲁克-洛佩斯、加内特、阿兰-安德森、乔-约翰逊、德隆-威廉姆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