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弗斯师徒重聚首 狼王真理赢球不忘赞美昔日恩师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13 16:11:37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,篮网在主场以102-93击败快船,赛后在接受采访时,现篮网球员加内特和皮尔斯仍不忘赞美昔日恩师道格-里弗斯。

  本场比赛,加内特和皮尔斯以对手的身份和恩师里弗斯会面,虽然里弗斯带领的快船队爆冷输掉了比赛,但赛后加内特还是表示了对恩师崇高的赞赏:“没有人是完美的,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缺点,但他已经非常接近完美了。”皮尔斯对此也谈到:“当初我和加内特就一心以为会和他一起加盟快船的,但十分遗憾。当你和某个人一同赢得过总冠军,并一起做了一些特殊的事情后,你们的一生都会联系在一起。”

  篮网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,连胜场次也延续至了3场。目前以7胜14负排名东部第11位,距离东部第8的公牛队,仅差1.5个胜场。但坏消息是:球队内线支柱布鲁克-洛佩兹却在本场比赛扭伤了脚踝,以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