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逆转未果兵败汽车城 活塞五人得分上双止连败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14 15:14:30编辑:王子星点击:

  • 相关视频:篮网VS活塞
  • 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,篮网VS活塞。活塞在自己的主场一度手握21分的领先优势,但是篮网在最后一节奋起反击,皮尔斯投进关键的三分球之后仅仅落后2分,可惜最后时刻活塞罚球无一失手,篮网以99-103惜败。

      活塞5人得分上双。史密斯13投3中砍下10分6板6次助攻,门罗22分11板,德拉蒙德22分13板,辛格勒16分,斯塔基17分。篮网亦有5人得分上双。加内特4分8板,约翰逊12分5次助攻,德隆22分9次助攻,布拉奇20分12板,皮尔斯12分4次助攻,泰莱托维奇17分。

      篮网VS活塞赛事相关

      篮网在大将德隆·威廉姆森复出之后取得三连胜,士气如虹。反观活塞,遭遇三连败之后士气低落,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来激发将士的斗志。球队战绩方面,活塞稳坐东部前八,篮网则还在为季后赛席位挣扎。数据对比,篮网的进攻和防守都比活塞稍差,三分球稍微好一点,但是场均篮板比活塞少了3个。活塞应该多利用德拉蒙德和门罗冲击篮网的内线,这样取胜的希望更大。

      篮网VS活塞全场回放

      篮网上场就来内需投进2记三分取得9-2的开局。德拉蒙德和史密斯连续在内线暴扣得手,乔·约翰逊命中三分,篮网继续以14-6领先。门罗开始在内线肆虐,一人连得6分,还助攻外线的波普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。之后双方展开拉锯大战交替领先,首节结束,活塞以23-24落后。

      次节活塞上场就连砍8分,篮网只有皮尔斯跳投命中1球,活塞接着这波8-2将比分反超。篮网继续陷入得分荒,手感冰凉,活塞趁机再度打出8-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。布拉奇连得7分止住篮网的颓势,但是斯塔基立刻打成2+1,德拉蒙德更是一个人连续砍下10分彻底将领先优势扩大,上半场结束,活塞以61-44领先。

      下半场一开始德隆连续得4分开始追分,加内特也开始杀伤内线。但是活塞攻势不减,多点开花,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左右。篮网外线手感回暖来内需命中4记三分缩小分差,活塞也立即做出调整打出7-2稳定军心,三节打完,活塞以86-68领先。

      篮网延续着三节末端的手感,上来就打出11-0的攻击波缩小比分。关键时刻辛格勒两罚全中,詹宁斯和门罗投篮中的,98-86。布拉奇连得4分,泰莱托维奇再中三分,篮网只落后5分。詹宁斯投篮不中,布拉奇关键时刻两罚全失,门罗勾手命中稳住军心,德隆最后51秒三分线外造詹宁斯犯规,3罚全中,96-100。史密斯进攻犯规,门罗两罚中一,皮尔斯11.1秒射中三分,99-101。无奈辛格勒两罚全中,篮网未能上演逆转。最终以99-103惜败。

      篮网VS活塞双方首发阵容

      篮网首发阵容:德隆-威廉姆斯、乔-约翰逊、安德森、加内特、埃文斯

      活塞首发阵容:詹宁斯、波普、约什-史密斯、门罗、德拉蒙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