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主场狂胜76人36分 约翰逊单节8记三分球平记录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17 15:19:36编辑:王子星点击:

  • 相关视频:76人VS篮网
  • 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,76人VS篮网。乔·约翰逊本场比赛不可阻挡,第三节单节砍下29分,命中8记三分球,篮网全场投中21记三分球,用三分球以130-94在主场狂胜76人36分。

      篮网方面约翰逊全场贡献37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德隆-威廉姆斯13分13次助攻,阿兰-安德森13分,米尔扎-泰利托维奇11分5个篮板。安德Lei-布莱切得了20分,保罗-皮尔斯14分,凯文-加内特9分。76人这边赛迪斯-杨得了14分,托尼-罗腾13分,詹姆斯-安德森17分。

      76人VS篮网赛事相关

      篮网在赛季初期遭遇了伤病之后战绩一直联盟垫底,在大将德隆回归之后战绩有了一定的改善,甚至一度战胜西部豪强快船,完整的篮网的战斗力和阵容深度令整个联盟都要忌惮。76人的新人王迈卡威因为伤病缺席,球队的实力收到一定程度的影响,考虑到篮网拥有主场优势,胜利的希望大一些。

      76人VS篮网全场回放

      加内特跳投得手,篮网打出7-0的开局,76人连追5分,篮网又还以一波7-0的攻势继续领先。罗滕上篮得手,篮网马上命中两记三分球以示回应,这时候篮网已经以23-9领先。76人开始追分,篮网则继续得分意图扩大领先,两队陷入相持阶段,阿霉素·安德森和特纳联手将比分追到22-32结束首节。

      76人次节继续追分,但收效甚微,德隆和加内特回到场上之后很快将比分再度拉开,以48-34领先。76人依然没有放弃,篮网毫不手软大的轰出7-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18分。好在76人也打出一波8-0的攻势,上半场结束时候以48-58落后。

      第三节是乔·约翰逊的表演时间,开始就命中3记三分带领篮网打出17-3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24分,76人继续艰难追分,但是约翰逊如有神助,继续三分命中,单节命中8记三分球,一人独得29分,篮网也以100-73领先进入第四节。

      末节篮网继续命中三分,皮尔斯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,分差也不断的被拉开,篮网最多以124-82领先了42分,之后76人稍微缩小分差,但仍以94-130输给篮网36分。

      76人VS篮网花絮

      篮网全场命中21记三分球,追平了本赛季三分球的单场命中记录。此役之前,本赛季NBA球队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是由波特兰开拓者在12月15日创造的,他们在对阵费城76人(又是76人)时三分球37投21中。此番篮网35投21中,追平了这一纪录。不过NBA历史三分球单场命中数是由奥兰多魔术和休斯顿火箭共同保持的,为23个。

      不仅篮网球队创造了纪录,约翰逊个人也与多项纪录产生了联系。他个人投中10记三分球,刷新了本赛季个人三分球单场命中纪录。此前斯蒂芬-库里和林书豪曾有过单场命中9记三分的壮举。

      第三节,凭借8个三分球,约翰逊砍下了29分,这是他生涯单节得分纪录,29分也是NBA历史单节第5高的得分纪录。NBA历史单节得分纪录是由“冰人”乔治-格文在1978年创造的,是役他砍下33分。2008年12月11日,卡梅罗-安东尼在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时在第三节砍下33分,其中连续得分达到了26分,追平了这一纪录。除了这两位,“天行者”大卫-汤普森在1978年有过单节32分的表现,威尔特-张伯伦曾单节砍下31分。科比在2005年12月21日对阵达拉斯小牛时曾在第三节砍下30分。2006年12月1日,科比在对阵爵士时又在第三节砍下30分,追平了自己的单节得分纪录。德克-诺维茨基也有过单节29分的表现,他曾在2009年11月4日对阵爵士时在第四节砍下29分。

      76人VS篮网双方首发阵容

      76人首发阵容:霍伊斯、霍利斯-汤普森、萨德斯-杨、特纳、罗滕;

      篮网首发阵容:泰勒托维奇、加内特、阿兰-安德森、乔-约翰逊、德隆-威廉姆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