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主场107-113负奇才 “真理”砍27分创赛季新高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19 11:42:37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,NBA常规赛奇才VS篮网。今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,奇才此役7人得分上双,“真理”皮尔斯砍下赛季新高的27分,篮网依然以107-113不敌对手。此役,奇才队7人得分上双,沃尔全场贡献21分4篮板6助攻,戈塔特拿下10分10篮板,内内17分,阿里扎和比尔均得到15分。篮网方面,皮尔斯砍下赛季新高的27分,德隆贡献15分13助攻,洛佩兹22分5篮板,乔-约翰逊20分。

  奇才VS篮网赛事相关

  本场比赛之前,奇才队近5场比赛仅取得4胜1负的战绩,上场比赛也仅以1分险胜尼克斯。但在东部球队争相摆烂的情况下,奇才目前仍以10胜13负,胜率不足5成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。而篮网队在迎来德隆的回归后,近5场比赛接连战胜绿衫军、快船等实力球队,取得4胜1负,一扫开季阶段的颓势。

  奇才VS篮网精彩回顾

  首节,加内特中投命中,篮网率先得分。沃尔连得5分,威廉姆斯命中3分,随后比尔和沃尔又接连三分命中,奇才打了了一波10-0的攻势,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了11分。关键时刻,皮尔斯和洛佩兹接连攻篮得手,带领球队也打出了一波14-5的反击,一举缩小分差。首节结束,篮网以28-30暂时落后。

  次节,布克二次进攻得分,阿里扎三分命中,奇才保持领先。皮尔斯连续得分,利文斯顿也打进一球,篮网将比分追至37平。随后双方开始展开拉锯战,本节末段,篮网在进攻端突然哑火,内内连得6分,阿里扎再次命中三分,奇才扩大领先。而篮网仅靠约翰逊勉强得分,半场结束,奇才以59-53继续保持领先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约翰逊两罚全中,奇才在3投全失后,戈塔特投篮命中打破僵局。此后布克和比尔也投篮命中,奇才打出了一波7-0的小高潮,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了11分之多。约翰逊和皮尔斯开始发威,连续得手后,分差缩小到了5分。韦伯斯特外线飚中远投,沃尔也上篮得分,三节战罢,奇才依然以85-77领先。

  末节,加内特打板命中,坦贝尔又是一记三分,几个回合过后,奇才91-81领先10分。皮尔斯率领全队开始追分,约翰逊三分命中,洛佩兹两罚都中,分差又被缩小到了3分。沃尔一记暴扣过后,奇才99-93领先。皮尔斯和洛佩兹手感炙热,这时内内的上篮暂时稳住奇才军心,此后加内特6犯离场,奇才一直占据主动,最后12秒布拉奇3分命中,但已无力回天,全场战罢,篮网主场以107-113不敌奇才。

  奇才VS篮网首发阵容

  奇才首发阵容

  约翰-沃尔、特Lei沃-阿里扎、布拉德利-比尔、马尔辛-戈塔特、特Lei沃-布克

  篮网首发阵容

  布鲁克-洛佩兹、乔-约翰逊、德隆-威廉姆斯、凯文-加内特、阿兰-安德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