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篮网可能通过交易改变现状 “真理”皮尔斯换兰多夫

字体大小:A A 2013-12-20 09:54:34编辑:莫小寒点击:

 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,据美媒报道,由于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今年休赛季斥巨资组成全明星阵容后,并没能打出想象中的战绩,对此,篮网管理层可能会通过交易来改善球队现状。据消息Tou露,篮网有意灰熊队的扎克-兰多夫,而开出的筹码可能是“真理”皮尔斯。

  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今年休赛季引进了凯文-杜兰特、保罗-皮尔斯,加上球队之前的乔-约翰逊、德隆-威廉姆斯以及布鲁克-洛佩兹,组成了堪称“史上最豪华的的首发阵容”。篮网队的关注度瞬间暴涨,但本赛季球队的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,并且还曾一度在东部垫底。而交易传言的另一支球队灰熊队本赛季战绩同样不太理想,也和篮网萌生了同样的想法,早前就有消息称,灰熊正在寻求关于兰多夫的交易。

  据悉,保罗-皮尔斯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2.7分5.2篮板2.9助攻,投篮命中率仅为39.9%,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。扎克-兰多夫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6.0分9.7篮板2.3助攻,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,本赛季薪水为1780万美金。